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醇與苦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醇與苦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香醇與苦澀 標籤:苦澀作文



  時光斑斑駁駁悄悄生鏽悄悄溜走,仍然存在的是那份於香醇中半帶苦澀的友情。 

  於黃昏夕陽灑進窗檯的時分踏進院落,在大小包沉重的行李間與苦澀的香醇照面。 

  我舉家遷移至上海的初次印象,印象里包括了那所謂苦澀與香醇的另一半作俑者,她。 

  她是資深的上海人,與我住同一院落,初次見面風塵僕僕中我眼裡滿是對面她的精巧與靈氣,如同精靈一般的女子,那時的我便是如此的想法。 

  年紀相仿,簡單會面后發現同一學校,關係緊密間生活日益充實,網聊時偶遇百度手寫吧,一起被人們華麗麗的字所吸引,自認為字寫得不太噁心的我們便攜手開始在吧內打拚。 

  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些個一起奮鬥的晚上,永遠都是QQ嘈雜的交流聲,不間斷的鼠標和鍵盤聲與紙和筆輕觸時沙沙的摩擦聲的組合;我永遠都會記得聊天時所談論的那些“啊!你還有幾張單啊!我都來不及了!”“211L你做啊,有你的署名!”“這個人怎麼這麼煩呀!要這麼多東西!”我也永遠記得,那些客戶們的評論“樓樓的字好好看呀~~”“你們是一個學校的啊!關係一定很好吧。”“再幫我寫兩張吧。我太喜歡你們的字了!”… 

  手寫其實是一種很煩人的東西,別人讓你寫什麼你就寫什麼,並且還是無償服務,於是許多人說我們無聊我們浪費時間,然而我們卻總沉浸於網友的誇獎中不能自拔。 

  於是那段時間的我們總是結伴去買做手寫的東西,我們總是一有空就討論各式寫法,討論怎樣做的更火。 

  可畢竟也吵架。我們會為一張單誰做而鬧到誰也不做,會因為誰的沒有及時上傳而狠狠責備對方,會在相聚時分不約而同地譴責對方的懶惰。 

  我們間那些細碎而微妙的感情,平凡無奇而又充滿歡樂與悲傷,正如曾很討厭的杏仁露一般香醇而苦澀。 

  忽然想起初遇的那個下午,玩累了去超市買水,她說:“買杏仁露吧,很香的。”我從未喝過,卻仍是猶豫着相信了她,只是那初入口中的感覺,是香醇中仍半帶苦澀。我記得我哭喪着臉對她說:“好苦。”她卻說:“笨蛋,是因為太香了上帝嫉妒了才加了苦味!” 

  然而我再回想我們的故事,或許也真是這樣,因為太香上帝嫉妒了才加了苦味。

您正在瀏覽: 香醇與苦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醇與苦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