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緣分只因我的渴望而存在,因我的寂寞而變的格外的美麗,讓人迷醉,讓人痛不欲生。

  面朝大海,感受不到春暖的愜意和花開的醇美,有的只是滿目的秋風,拂面,涼涼的,吹乾了淚水,可抹不掉淚的跡痕。

  浩瀚的海水,無邊,洶湧,勢不可擋,真的可以湮滅一切所有,包括愛情,任他在心底熊熊。此刻此景卻無可奈何。澎湃的激情在瞬間被撲滅,沒有太多的痛苦,也沒有過多的煎熬,反倒有些許的暢快,做愛一般。

  潮起潮落,緣來緣去,非得弄的人盡皆知,在不覺中頓感悲哀。

  我真真的是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沒有朋友但必須要有音樂,沒有音樂但必須要有香煙,沒有香煙但必須要有女人,如果連女人都沒有,那至少得有文字,浮華的,樸素的,別人的,自己的,都無所謂。只要有文字,我想我就不至於在寂寞中灰飛煙滅吧。

  我不要一輩子的寂寞,可我討厭沒有寂寞的日日夜夜,就像討厭沒有蚊子和蠅的夏天,那是一種遺憾,我這麼想。

  我曾經讓自己愛上過一個女孩,理由很簡單,因為那個女孩說愛我。有人說,誰會傻的愛上最愛自己的人。現在想想,我真的很傻,那個時候。

  此我非彼我,我相信我已經開始淡忘那些歲月,甚至已經遺忘,不再記起。即使這麼多年的禁慾讓我好幾次都想衝破慾望的底線,即使每每看到卿卿我我的男男女女在我的面前招搖過市,心中總有莫名的憤恨和鬱悶,可如今這一切,我都堅強的忍受了過來。只是沒有人看到黑暗的角落裡那個偷偷哭泣的我,那個發瘋一樣狂叫的我。那是我在發泄,唯有歲月見證過。

  當天邊的雲彩在太陽的照射下彌散的時候,我抹掉眼淚,甩甩頭,抖落了滿地的憂愁。

  行走在寂寥的石子小巷,一次次的緣分,邂逅了,錯過了。看遠處,望見的永遠是一個人的天空,陰雲密布,但偶爾的放晴,已足慰藉我的孤獨。

  細細的小雨,紛紛飄着,沾落在睫毛上,彙集成雨滴,搖搖欲墜,然後猛的落下,在地上摔了個粉碎。不知道的以為是我的淚,只有我自己知道那不過是雨水而已。跟我的身體無關。

  真的好久沒有哭了,自從習慣了寂寞以後。我知道自己已很堅強。

  我一揮手,滿袖的煙雲,飄散在這個青春洋溢的季節里,然後逝去,一絲的牽挂,淡淡的哀愁。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