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不會悲哀,因為我可以去探討是否真的有死神。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不會後悔,因為我走過了完整的人生,我的人生是如此豐富,我感謝自己,我的生活不是一比一直線的平淡無味。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不會埋怨,因為上天給予我的東西已經夠多的了,它給予我生命,是我欠他的,它給予我一張可愛的臉蛋,是我欠他的,它給予我一雙大大而又讓人憐惜的眼睛,靈敏的鼻子和聰慧的頭腦……這一切一切都是我欠他的,現在他只是要我還給他,我感謝他給予我所有的東西,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人生。因為我合一出生就死亡,天生殘疾的人相比,我是幸福的。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會真心地區告訴大家,不要悲哀,我並沒有死亡,我只是去了另一個更美麗的世界,我永遠都活在你們心中,每時每刻,我都在伴隨着你們。如果你們想我幸福快樂,請你們不要哭泣,你要先幸福快樂,因為我在看着你們,白天,我化身為溫暖的太陽下的光芒,晚上,我化身成為月亮的伴侶,我使天上的繁星,眨着眼睛看着你們,你哭泣,我哭泣,你快樂,我快樂。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請你們不要後悔,你們把期望寄托在我身上由此化空,你們不要後悔,認為你們找錯了對象,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去報答你們,我沒有辜負你們,我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去達成你們的願望。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請你們不要埋怨,埋怨上天對我的不公,因為上天對誰都是公平的,上天讓我和你們相遇了,我和你們相處,覺得很快樂。我感謝上天,請你們不要埋怨,因為我使幸福的。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會微笑地區面對死亡,因為,我使永遠幸福的… 

  老師,如果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會告訴您,‘謝謝您,老師!!’因為我的知識是您給予我的,您的點點恩惠,我永遠都記在心裡。請允許我再說一聲: 

  謝 謝 您 , 

  鄭 

  宏 

  老 

  師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