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孤單久了,便喜歡傻傻地抬頭仰望着天空。夜裡,看星星,一閃一閃的,像極了兒時我打碎的玻璃杯,撒了滿地的燦爛。星星,是月亮打碎的玻璃燈吧。晴天,看雲彩,悠悠地飄,那份悠閑,神仙也會羨慕吧?白雲,一定是軟軟的、甜甜的,就像……就像白白胖胖的棉花糖。

  周圍好靜啊。我深深吸了一口氣,要將這份愜意送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空氣里有一股香味漸漸散開,越發得濃郁,是奶糖!讒讒地勾着我,我狠狠地咽下口水,閉着眼醉在這份童年的甜蜜里。

  輕輕推開塵封已久的門,每一束陽光、每一滴溫度、每一處景物都撥動着我的心弦——那是我的童年啊。悲傷過也曾喜悅過,哭泣過也曾歡笑過,無奈過更曾執着過,我用自己稚嫩的手塗鴉出的童年啊!我可愛的童年,遙遠又清晰的童年。

  狗狗歡快地跑來,用他熱乎乎的舌頭舔着我,“咯咯咯——”。我抱着狗狗環視外婆的老屋,每一塊磚都顯得那麼陳舊,近了看還有一道道裂縫和稚嫩的筆跡,忍不住輕輕地撫摸,落下幾粒記憶的碎屑。

  走進屋裡,翻出屬於我的箱子,裡面有兩個可愛的洋娃娃。我看到自己一針一線用碎布頭拼成的小衣服,看到和三姨要來的胸花,看到用積木壘成的小床……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溫馨,在這個時候,它們又重新屬於了我!

  我讒讒地舔着棒棒糖,坐在鞦韆上盪得好高好高;從滑梯上“咕嚕”滑下來還要去玩跳跳床;賊賊地躲在隱蔽的角落裡,等爸爸媽媽找來狠狠地嚇他們一跳……

  周圍越來越暗,黑色的霧漸漸向我瀰漫,我聽到自己奶聲奶氣的哭聲,“媽媽——”。我抱起玩具要去找,腳下猛地踩了空……

  一切都是夢。

  我依然是那個傻傻又喜歡自由的女孩,可是年齡不再是小孩。童年的故事像風一去不返,我急急地去抓,卻連衣角都沒能拽到。

  童年,我們做個約定好嗎?花開時節,我向夢想起航,想你就看天上的雲,空中的星,它們會告訴我前方依然有風有浪,哪邊是南哪邊又是北方;花落時節,我們一起將花瓣收藏,看看你有多少完善自我的變化。

  仰望天空,我笑了笑,拿起筆繼續瘋狂,寫下我的汗水,寫下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