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擱淺靈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擱淺靈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擱淺靈夢 標籤:擱淺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

夢,還是擱淺了。無論我如何努力,總是與成功失之交臂,似乎,失敗是我不變的主題。坐在桌前,手中捏着那張成績單,褶皺了,卻捏得更緊,因為,心也褶皺了。 

  手托着下巴,看着窗外,那濃濃的霧如鉛一般厚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恍惚間,時光似乎飛躍,我飛回到以前那個充滿自信的我,可是,遐想還是被眼前刺眼的分數給生生的扯斷了。想着以前風采的我,難道夢真的擱淺了嗎? 

  將視線挪開了窗口,卻陡然發現帖在床頭的一張張獎狀,淚,立刻被失敗的痛苦鼓吹,肆意縱橫。模糊中,我似乎又回到了領獎的當時,那麼欣喜雀躍,而對眼前,失敗的結果讓我痛恨,卻無能為力。心,猛地顫了一下,對於夢,我還有多少希望能讓它重新起航? 

  門,被悄然地打開,母親端着一杯奶茶進來,放在我邊上:“來,快喝點,精神抖擻抖擻。”看着那杯奶茶,氣息進了鼻,卻是酸,心中的雲霧似凝重地滴出了水,那是心間的雨么?母親見狀,似乎全都明白了,我不言,他也無法開口。周圍就這麼靜,靜得讓人揣測不已。此刻,又有種想哭的衝動,是想發自內心的宣洩。終究,還是母親開了口:“孩子,夢有帆,潮起潮落,落時,夢並非擱淺,只是短暫的停留,積蓄力量,待潮起時,重新起航。”心一震,似乎豁然開朗了。 

  窗外,霧淡了,散了。陽光,透進屋裡。 

  我端起奶茶,允吸了一口,暖暖的貼心,驅走了心中的所有陰霾。母親笑了,我也笑了,拭去淚水,讓陽光打在臉上。沐浴着陽光,心頓時就熱了,活力四射。手中的筆,又在N+1次失敗后奮筆疾書,即使會有N+2次的失敗,依然會充滿信心。 

  母親起身離去,看着她的背影,有種感動,更有了股信念——夢,不會擱淺!帆,總會迎風而起! 

  夢,不會擱淺。 

  因為,心不允許!

您正在瀏覽: 擱淺靈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擱淺靈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