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的歌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歌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呵!你還有理了,今天出去瘋玩了一整天,還想叫我幫你洗衣服,你就指望我幫你洗一輩子衣服吧!!”媽媽這個‘大喇叭’又開始叫喚了. 

  “媽!你就不能遷就我一下嗎,衣服反正都要穿,早洗晚洗不都一樣。” 

  “哼!那你怎麼不說吃飯都要吃,那你還不如別吃,你看你,多大的姑娘家了,做事還這麼馬馬虎虎,我看你呀,遲早都......” 

  “.......”聽着媽媽這一大串嘮叨,唉!我除了默不作聲,還能怎麼樣??只好忍痛割愛——放棄了我那可愛的漫畫書,去洗衣服了!!! 

  瞧!這就是我那“魔鬼”老媽,只會使喚我做事。哎呦,可洗完了,我使勁地伸了一個懶腰,帶着我那深深的怨恨,連同被子飛進了夢鄉...... 

  老媽怎會輕易放過我?正當我還沉浸在那甜美的夢中時,老媽的山歌又唱響了:“***,還在睡,看,都4點半了,看人家張馨丹,早早就起來了,哦...怪不得人家學習好,還不快學學....”天哪,老媽,難道你在我睡覺時也要唱你的“歌”嗎?您就饒了我吧.....可是老媽怎麼會放棄?無奈之下,我只好裝作熟睡的樣子,死死地保住我的美夢。老媽可不吃這一套,居然將我的被子掀開了,無奈之下,我只好再一次的臣服於媽媽,去讀起了英語..... 

  我本想甩開這“動聽的歌聲”,可是,那一件事,卻深深地打動了我的想法.. 

  那是仲夏的一個夜晚,媽媽有事出了遠門,這可樂壞了我,“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我怎麼能放過這一個大好機會呢?對了,《柯南》還沒看完,平時媽媽不讓我看,今天媽媽走了,我怎麼能放過這個機會呢?說干就干!我一個鯉魚打水,拿出了我心愛的碟子,看了起來.... 

  咦?今天的這一集怎麼這麼恐怖,奇怪,以前在恐怖的我都看過,這怎麼??我下意識的摸了一下後面,這才醒悟過來,以前有媽媽陪在我身邊啊.....媽媽,你在哪兒??“沙~~~”咦,什麼聲音,媽呀!該不會是小偷吧.....烏~~~這可怎麼辦?萬一小偷還拿着一把刀~~~~啊~~~~~我不敢往下想了....媽媽....媽媽...... 

  對了,電話!打電話給媽媽,我像是看到了曙光似的,撥通了媽媽的手機... 

  “喂,媽,我害怕.....” 

  “害怕?別怕,不會有事的,媽明天就回去了,對了,一個人在家,吃過了嗎,冰箱里有熟食,記得熱一熱.....” 

  媽媽的歌聲又開始了.....可這時我卻不那麼討厭了,哦,我終於明白了.... 

  窗外,空中,會有鳥兒在高聲吟唱;地上,有百獸在爭吵;而家中,似乎永遠唱着那一曲悠遠的山歌.....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歌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