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月,我把回憶帶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我把回憶帶走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的盛夏,今年似乎格外炎熱,我想也該找個地方好好放鬆一下了,我問過小波,她說她喜歡上海,可是我不喜歡那裡,那裡具有着太多大城市的喧囂,只有嗆人的汽車的后尾氣,甚至可以讓人窒息,朋友們都說我很怪,不僅是思想,甚至行動。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就像他們喜歡周杰倫的時候,我卻瘋狂的去選購一張很古老很古老的一個不知名人的專輯,也許就是這樣,我才會選擇去西藏。

  簡單的行裝,一些洗漱用品,幾件換洗衣,一個畫板,一個籃球還有一本常看的散文,僅此而已。其實我也不知道帶籃球是不是很多餘,因為我不知道那裡是不是有地方有時間有人和我一起打,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把它帶上了。坐上火車,看着遠處的山頭慢慢抹平,耳邊聽着火車有節奏的運動聲,心裡覺得很踏實,我不喜歡坐飛機,因為我認為腳不着地的感覺挺嚇人的,沒有安全感,路程也許還有很遠,可是,心裡一陣陣的莫名的驚慌,也不知道為什麼,唉,可能這就是處女座常有的神經質的性格吧!看看錶,也到了吃飯的時間了,打開行李包,拿出了一盒方便麵沖了來吃,邊吃邊看窗外,天空多了一絲黑暗,周圍的氣息也多了一份靜謐,夏夜,總是令人煩悶的,就像碗里的泡麵一樣。旁邊也有一個這樣的人,手裡一碗泡麵,傻傻的看着窗外,我正在猜測他是不是跟我看得一樣的時候,她竟然和我主動的講起話來。

  小景比我大一歲,也是來西藏放鬆的,於是我們準備結伴而行。

  來到那裡的第一天,匆匆安排好了住宿問題后,便到處閑逛,只是漫無目的的逛,直到黑暗又降臨下來,空氣中又多了一絲水氣的時候,我們才緩緩地走回了我們住的賓館。這裡的晚上很安靜,也很潮濕,天空中似乎都有一絲絲的水蒸氣要落下來似的。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多了,兩人都無精打採的一頭扎進被窩,直到四周都靜謐無聲的時候,才知道我們已經睡著了。我不知道形容小景是個懶人是不是很恰當,但我自己不的不承認我真的很懶,我寧願無聊到死,也不願意起來干一點家務。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一個很勤快的人,因為我只要一干起家務,就會沒完沒了,我想這也就是我的毛病吧!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某人的鬧鐘響了起來,已經九點了,趕緊起床,開始了一天的遊歷……

  又到了晚上,看看一天的成果:一點小飾品,三張畫稿,只有那麼多,但是我估計再這麼下去,我的行李包會越來越滿,但是我的錢包會越來越空,不管了。再看看小景,除了當地的小吃,土特產,幾乎什麼也沒有了,我發現他一路上都在吃,沒有一刻停過,她說吃可以減輕負擔,也可以消愁,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說,古人借酒消愁,她是借食消愁。洗了一個澡之後,匆匆上床睡覺了。

  也該回家了,和小景踏上了返程的列車,還是一樣,我們一樣傻傻的看着窗外,直到夜幕籠罩了整個世界,我們的行程也到了盡頭。只有西藏,在這個八月里,給我唯一的快樂,只有小景,在八月里給我唯一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八月,我把回憶帶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我把回憶帶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