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該死的毛毛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該死的毛毛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噢,這該死的毛毛蟲!”

  “噁心死了!離它遠一點兒!”

  每當耳邊傳來這般嘈雜的聲音時,我就知道,一定是自己又闖禍了。

  不得不承認,身為一條毛毛蟲,在生活上、行動上的確有諸多不便。我想,我們的家族是龐大的,龐大到全世界的人都認識我們,不然為什麼只要有人看到我們,就會發出驚聲尖叫呢?喔……我想,當個公眾人物的確不容易,特別是對於我們這樣的“名蟲”來說。每當有人認出我們以後,就會露出厭惡的目光,甚至會毫不留情的將腳伸向我們弱小的身軀!難道,這就是一條“名蟲”所應遭受的待遇嗎?

  我習慣挑人少的時候出去買菜,因為這樣一來,我被發現的幾率就會少很多。有時我會喬裝打扮一下,先將自己的身體滾上泥土,再向菜市場爬去。然而,我似乎忘記了一點,那就是我並沒有錢。即使有時候在路邊發現一角錢,我也沒有辦法像人類那樣,用修長的手臂將它拾起來。久而久之,我們只好率領親友直接搬到菜市場里去。天知道我們也不想住在那些菜葉子里!我們也想提着蔬菜,高高興興的回家做飯,然而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是一條蟲子,不是嗎?於是,我只好蜷縮在菜葉里,醒來時咀嚼着我日思夜想的菜葉子,然後繼續呼呼大睡。

  其實這樣的一生,又何嘗不是悠閑自得呢?但上帝偏偏和我們過不去!我本以為,身旁的這些蔬菜只歸我所有,我還可以悠閑的生活在我的“蔬菜小屋”里,可是哪知我的小屋居然也會成為人類的盤中餐!不過還好,我在下油鍋之前事先被人類挑了出來。說實在的,我更希望洗菜做飯的是個男人。至少他們不會像女人一樣,見到我就拚命尖叫、上竄下跳。這樣的話,身為蟲子的我,臨死之前也好洒脫一些,英雄一樣的離開。

  可是,我們蟲子可以成為英雄嗎?

  噢……真是異想天開!

  因為我們只是一條該死的毛毛蟲,盡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這該死的毛毛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該死的毛毛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