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冬天,走進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冬天,走進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了,我們生活在"冬天"之中,沒有陽光燦爛,只有寒風凜冽;沒有春回大地,只有冰凍三尺;沒有生氣蓬勃,只有死氣沉沉。初三就是整整一個嚴冬,太陽出來了,可光明照不到教室里,春天來到了,可溫暖映不到我們的心間。初三了,我們不能多想,因為大量的資料與課本佔據了思想的空間。在我們的腦海里,只剩下"學"與"考"兩個大字。

  剛上初三,也就是剛剛進入這個嚴冬時,就平添了早晚自習兩個節目,於是早出晚歸日日伴我們而行,昏昏欲睡成了我們每天的精神狀態,一雙惺忪的睡眼,還有那垂下來的眼袋,眼四周黑黑的圓圈便成了初三的標誌,初三學子的專有特徵。老師,我們累了;家長,我們乏了。我們想要自由,可中考不允許,競爭不同意啊!

您正在瀏覽: 走過冬天,走進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冬天,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