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sos!魔鬼天使,來襲!o0o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s!魔鬼天使,來襲!o0o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sos!魔鬼天使,來襲!o0o 標籤:魔鬼天使作文 cosplay作文 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一 

 "同學,你知不知道自己已經來遲十分鐘了?請告訴我你是幾年幾班的,叫什麼名字?””夏薇薇一面念念有詞的盤問面前這位來遲了的男生,一面在值周薄上記着什麼.誰讓她身為學生會副主席呢."楊逸.””還沒等到夏薇薇抬頭,面前的男生就踏着一輛公路賽飛快地進了校門."什麼嗎,竟然不把堂堂學生會副主席放在眼裡,下回就別讓我給逮着!””夏薇薇氣憤的雙手叉腰,旁邊的死黨阿米卻自言自語;"楊逸,這名字和他人一樣酷!””夏薇薇胸中的怒火已完全被激發出來了,伸手就給了她一拳. 

  二

 “叮鈴鈴。”上課鈴已經響了,可夏薇薇還在因早上的事心煩,連老班走進教室都沒有發現。老班也注意到了這一細微變化,猛的大咳一聲,夏薇薇才回過神來。接着,老班對大家說:"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掌聲歡迎。”“我可沒心情管他什麼新同學舊同學呢!”夏薇薇小聲吱嗚着。一個男生從教室外走了進來,他的書包斜挎在肩頭,腳上穿着一雙雪白的Nike,帥氣的模樣讓全班的男男女女尖叫。“這,這是怎麼回事,他怎麼和自己的偶像允浩長得如此相像,簡直就是活生生的翻版。”夏薇薇的嘴吧呈現出史無前例的“O”形*0*。這個帥氣的男生微微一笑,“(安寧哈塞呦)你們好,我叫楊逸,來自韓國,媽媽是韓國首爾人,爸爸是中國上海人,很高興能和大家成為朋友。”“楊逸,這個名字怎麼這麼耳熟,好像在哪聽見過。”夏薇薇拚命回想,“釘!”夏薇薇頭頂上亮起了一盞燈,眼睛里頓時燃起了雄雄大火。“楊逸同學,去和夏薇薇坐吧。”“等等老師,我不想和這個高傲的傢伙同桌!”夏薇薇極力反對。“不行!這是你身為班幹部和學生會幹部應該說的話嗎?你怎麼能這樣對待一個遠到而來的客人呢?”完了!夏薇薇的末日來到了!  

  三  

 楊逸直徑走到夏薇薇面前,微微一笑,除薇薇,所有的女生都成片倒下.(真是回蒙一笑,傾國傾城呀!怎麼有點不合適?作者作沉思狀.)可在夏薇薇看來,那笑容怎麼就那麼彆扭?楊逸轉過頭對正在作懷春狀的老班說;"老師,我不介意和一個高傲的女生成為同桌.””"什麼嗎?竟敢這樣說我,自己好歹也是校花兼班花的人物!小心我給你點Clour see see!””夏薇薇做着豐富的思想活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sos!魔鬼天使,來襲!o0o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s!魔鬼天使,來襲!o0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