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停電的突然“來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突然“來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停電的突然“來襲” 標籤:來襲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停電的突然“來襲”

  12月18日凌晨6:25

進行一半的早讀在燈光照耀的教室里進行着,琅琅的書聲從教室里傳出,靠西的窗外還是一片黑,沒有任何預兆,教室里突然變黑。

一秒、兩秒、三秒……

三秒過後,教室里自然——歡呼+嘆息

在多數同學的帶動下,大家都不顧班主任大人的命令,一個個都去吃早飯。

六點多的天空慢慢泛白,教師因為靠北的緣故(封閉式教學樓,一層兩排,一南一北,你懂滴!)還是一片黑,看着對班亮起的一片燭光,無耐,在同學的退讓下,我肩負起了到對班借火的光榮使命。一邊拿着上一次停電沒有用完的蠟燭,一邊戰戰兢兢的走向對班,在門口猶豫了一下,問門口的一個同學:“可以幫忙點一下蠟燭嗎?”這位同學倒是很熱心,拿着點着的蠟燭走進教室。可惜……

火焰的壽命沒有超過五分鐘,就被小京同學借“不小心”的名義給撲滅了。只好到操場集合了。

早操時段,我一邊抱怨着沒看完的化學資料,一邊聽同學講昨晚宿舍的趣事:誰又遲到了沒舍管扣在門外,誰又吵嚷了……早操時間就這麼過去了。

星期三的早自習是政治,念政治的卻很少,天還沒有亮,在一片燭光中,有的同學念:“Sorry,I Don`t thing so……”有的同學念:“碳和氧氣點燃生成水……”有的同學念:“蒹葭萋萋,白露未??……”還有的同學念:“(孔乙己)大約的確已經死了。”更有甚者念起了數學方程:“y=2x²+3解得……”

沒一會兒,只見飄然而至的英語老師在門口念叨:“唉,你們這些學生啊!看我平時怎麼提醒你們的,政治書你們連早自習都不讀,明年開卷考試連答案在哪一頁都不知道……”接着,在一片翻書聲中我們讀起了政治。

唉!讓人哭笑不得的停電的突然“來襲”。

  初三:劉雪潔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突然“來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突然“來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