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孩為什麼會喜歡打籃球,因為籃球給了男孩太多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為什麼會喜歡打籃球,因為籃球給了男孩太多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為什麼會喜歡打籃球,因為籃球給了男孩太多太 標籤:喜歡打籃球作文 含羞草為什麼會害羞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男孩們喜歡籃球有很多原因,有人說打籃球可以長高,有人打籃球是為了討女孩喜歡,也有的人只是玩玩而已,但是真正的理由又有誰能懂呢~~~

  一.男孩為什麼會喜歡打籃球,因為籃球給了男孩太多太多……

  1.傷心寂寞時,一個人在球場上練球,是籃球給了男孩安慰

  2.孤獨無助時,還有籃球陪伴在身邊,不離不舍

  3.憤怒懊惱時,一個大力上籃,什麼委屈都發泄完了

  4.鬱悶低迷時,一個蓋帽,猛錘胸口,大吼一聲,證明我還存在

  二.籃球,是一種具有多種精神的運動,籃球,是我的精神寄託者,開心找他,傷心找他,興奮找他,失落找他。

  籃球,會令你懂得人生許多道理

  1.籃球,是一種精神,擁有者不是競爭的失敗者,而是輝煌的創者,他們代表的是一種不屈、頑強、不達目的誓不休的籃球精神。(頑強拼搏)

  2.籃球本就系一種團隊競技運動,自然就少不了團隊合作。一支籃球隊不是一個人的球隊!(團結互助)

  3.真正的籃球精神,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大家的力量無疑是最大的。(不是一個人的戰鬥)

  4.無兄弟,不籃球。(比賽,是五個人的。)

  5.就算你是喬丹,也需要也需要皮蓬的助攻。(細緻相互協助的團隊)

  最重要的是:一.不到終場哨響,球的軌跡永遠都是指向對方的籃筐;不到最後一刻,你永遠都不知道答案是什麼...(永不放棄)

  三.通常比賽輸贏都只會是一分之差的差距,所以,球在你手上,就應該好好珍惜這一次進攻。(珍惜手上球,珍惜眼前人)

  四.要合理看待輸贏。關鍵是輸贏后的心態,輸的時候要從中深刻總結經驗教訓。(看待輸贏,平常心看世界)

  五.贏要贏得堂堂正正,輸要輸的光明磊落。(不要輸不起)

  六.體現籃球中的哲理

  1.運球_Dribble運球是籃球的基本功,基本功要紮實。這也是球之哲理一:“做事腳踏實地!”

  2.傳球_Pass團隊精神是籃球運動的重要體現,而傳球又是團隊精神的重要體現。要相信你的隊友。籃球哲理二:“要相信隊友,比賽是五個人的,要獲得隊友的信任,首先要信任隊友!”

  3.得分_Score分數的高低是關係到整個球隊的成敗,有密不可分的團隊精神,沒有隊中的強有實力的隊員也是不行的。也許你會問:這不是與上面矛盾嘛?其實,團隊精神和個人的實力是相輔的。

  籃球對於90后的我來說,這是我們的愛好,這更是我們的生活;每次進球得分都會帶來自信,每次搶斷蓋帽都會自豪,籃球,彰顯我們男孩的野性,帶來的遠不止這些,喜歡籃球的朋友們就分享下吧!

  山東省濟寧市第十五中學初三:籃球b

您正在瀏覽: 男孩為什麼會喜歡打籃球,因為籃球給了男孩太多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為什麼會喜歡打籃球,因為籃球給了男孩太多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