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爾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感謝的他,是賽爾號。 

 賽爾號遊戲讓我們知道要團結友愛。我們有自己的戰隊,也有自己的基地和賽爾好友。他讓我們知道錢(賽爾豆)的來之不易。也讓我們知道我們的哪種物資正在慢慢減少,我們要勤儉節約。 

 賽爾號遊戲讓我們知道團結的力量是無窮的,是它讓我們在完成一次次任務后,在享受勝利果實時開心得手舞足蹈。在這裡,沒有爸媽和其他人的幫助,讓自己去探索這個無知的世界。這裡只有機械師茜茜、船長和愛麗絲等機器人的關心和支持。雖然這只是一種在大人眼裡一點都不重要的小遊戲,但是對我們小孩子來說,我們在這個小遊戲中學到太多知識了。 

 在賽爾號小遊戲里,還有一群我們都想得到的小精靈,當賽爾不能完成的事,幾乎都要靠可愛的小精靈來完成。在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就可以召喚可愛的小精靈。小精靈會隨着自己打倒野外精靈后同步升級或進化。當自己的小精靈沒有“血”而戰鬥輸了后,我們也只有鼓起勇氣再去升級和進化,當自己十分強大時,就可以打倒自己以前不可以打倒的野外精靈。也可以用我們背包里的工具抓住它。遊戲過程告訴我們,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做好充分的準備。 

 因為我在賽爾號里學到了團結友愛、節約資源和珍惜身邊的小東西,所以我要謝謝賽爾號的製作人。最後,我要提一個建議,請賽爾號遊戲的製作人不要設計個超能NONO,要讓一些沒有錢的小朋友也感受到遊戲的好處。 只見金光漸漸散去,我看見了一隻皮皮“我還以為是什麼稀有精靈呢,原來只是一隻菜鳥——皮皮,才不過兩級,哼,出場弄得這麼大,但還不是一隻微不足道的皮皮罷了。”我不屑一顧地說。

 “不,里諾,這萬萬不是普通的皮皮,這是閃光皮皮,是名副其實的稀有精靈,是由皮皮變異而來,可比普通的皮皮強多了。”

 “別哦了,你還愣在那幹嘛,快上啊,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千萬別失手啊”東方急切地說,很是迫不及待,看來這個閃光皮皮還真是不簡單,我立馬認識到了這件事的重要性,同閃光皮皮開始了戰鬥。

 畢竟我跟閃光皮皮級數高多了,足以把閃光皮皮一招幹了,所以只能活受罪——抵擋閃光皮皮的一招接着一招,可東方拋出了一個個中級精靈膠囊,都無濟於事,我心裡都在使勁,要知道我快撐不住了,“啊,東方你是不是要借刀殺人啊,我快撐不住了,別心疼你的高級膠囊,我都快死了,再說閃光皮皮也快溜了,不要再猶豫不決了。”

 “嗯——,那好吧,就怎麼辦。”東方終於下定決心,拋出了高級膠囊,我懸着的心也落了地,閃光皮皮也收復了,就在我們沉浸在歡樂中時,這才想到了火還沒滅。大家好,我是一隻小哈莫。我的爸爸是一隻強壯的哈莫雷特。由於我們都很稀有,所以每天都有很多人來抓我們。而爸爸總是拼死拼活的戰鬥,漸漸的,爸爸的傷痕越來越多,終於倒下了。爸爸在之前對我說的最多的話是:“孩子,你的哥哥是一隻魔獅迪露,他叫哈默雷,記住,他叫哈默雷。” 

 就在我回憶這段美好的生活時,突然,一隻健壯的魔獅迪露從我身上飛過。我猜想:他會不會就是爸爸說的我的哥哥。 

 “請問您叫什麼名字?”我好奇的問道。 

 “我叫哈默雷。”他認真的答道。 

 “哥哥,我終於找到你了!爸爸叫我一定要找到你。” 

 “你是哈莫嗎”他問道。 

 “是的,哥哥,我是”我答道。 

 “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你了,帶你去見見我的新主人吧!”他興奮的叫道。 

 “好啊!”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到了新主人家,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頭健壯的巴魯斯,接下來是巨大的魯加斯,兇狠的肯扎特,滿身是火的烈焰猩猩……。 

 新主人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叫哈莫。”我答道 

 “這名字真好聽”主人說道。 

 “你以後就住我這兒吧!”主人說道。 

 “我會把你培育成像你爸爸一樣的哈莫雷特。而且和他一樣強大。” 

 “你怎麼知道我爸爸是哈莫雷特?”我疑惑不解。 

 “是他告訴我的。”他指着哥哥說道。 

 “你不騙人?”我問道。 

 “我當然不騙人了”他說道,“這隻魯加斯,抓來的時候是莫比,我跟他說的話跟你一樣,她不是也被我培育成了魯加斯嗎?” 

 “那我就放心了,不過還有一個條件。”我說道。 

 “是什麼,你快說呀!”主人焦急的說道。 

 “我要和哥哥一起睡!”我說道。 

 “沒問題!”主人答道。 

 “耶!那就沒問題了”我說道。 

 從此以後我就一直住在那裡,至於之後我的成就怎樣,那就得等下一次了 

  我賽爾號戰隊希望大家加入,我米米號117172237,可以進我戰隊!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