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紛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紛擾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存在於這個世界,紛擾的世界,世界上的太多不好我們都要去承擔。這又能怎麼樣呢?我們還不是很好的活在世上,不管是帥氣、瀟洒、溫柔、體貼、善良還是醜陋、拘束、暴力、傷心。我們都存在於這個世上,存在於紛擾之中,這個世界是我們的,我們也喜歡這個世界。紛擾是必然,倉央嘉措說過:沒有遺憾再多的幸福你也無法體會到幸福。正是這樣我們才能對每一件小事而感到快樂,為每一件小事而感到幸福。

  我們很多人都不是象牙塔中的王子,這又何妨呢?這並不代表我們感受幸福,相反我們可以感受到比財富更特別的幸福。我們在紛擾中生存,我們在這個世界生存,紛紛擾擾也是快樂,幸福屬於會發現美的人。紛擾之中我們必須要學會生存,學會給自己找樂子,學會往好的一面,就像別人在議論你,你要想成是別人指出了你的不足。不要再去生氣了,即使是說了本沒有的話,那就有則改之,又何苦生氣呢?

  我們同樣生活在一個紛擾的世界中,我們是同類,亦是親人,誰都無法去拆散我們的聯繫。我們是中國,中國是一個古典的國家,中國亦是一個紛擾的國家從古到近都是,古是諸子百家,百家爭鳴。現在,學校中、單位中、社會中無不存在紛擾。在紛擾中我們不好去妄加定奪好與不好;在紛擾中我們不要去傷害別人;在紛擾中我們能友愛一點嗎?中國的現狀已不如古時,我們中國文明古國的稱號是以前老祖先們“打下”的,我們現在不要去埋沒它好嗎?在紛擾中我們必須要保持一顆友善的心,紛擾中我們當然要發泄,發泄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盡量不去傷害別人嗎?

  紛擾是時代的“特產”,你把它看得可怕了,或是利用它成為你“傷害別人的兇器”那可就是你的不對了。你品行的好壞不是你認為的,而是他人給予你的評價,曾經的我們因為紛擾的原因去傷害過別人,這種事人人都有。但,問題是你做過之後有沒有懺悔曾經的過錯,有沒有去後悔當時的輕狂。

  紛擾它不是洪獸猛獸,紛擾它也不是引發戰爭的因素,我想他是一個孩子,天真的孩子,這個孩子的存在只是為了讓人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和諧的可貴。紛擾的存在是個好事,他讓我們學會了懺悔對故人所做出的錯事,讓我們學會了幸福的來之不易,讓我們知道了和諧可以很完美的創造出他人對你的好感。我喜歡紛擾,紛擾之中我可以找到我的靈感,我可以去體會世界的浮沉,我可以找到最初的童真。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六中初三:暢想飛越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紛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紛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