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合花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春天、萬物復蘇的季節,一隻只大雁從南方飛回,街道旁的樹木也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不又得讓我想起了那個春天。曾祖母死的那個春天。我的外祖母是一個慈祥的人,善良並且能幹,對我疼愛有加,小時候,我常常依偎在外祖母的懷裡,聽她給我講她們那個年代的故事,陪我玩到我累。母親常常說:“曾祖母一大把年紀了,讓他歇歇。”曾祖母便會寵溺的看着我說:“不礙事的,她開心就好。再說,你笑的時候我不是也這麼哄過你么?”母親便說:“那怎麼能一樣呢?哄我時你多大年紀,現在你多大年紀。”曾祖母也不理會,只是繼續陪我玩。曾祖母最喜歡的花便是百合花,她說百合花象徵著純潔,她說百合花散發的淡淡香氣是她喜歡的味道。可是,好景不長,曾祖母她就在那一年的春天離我而去了。當時,我正在學校上課,母親匆忙的跑到學校,告訴我曾祖母去世的消息,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像瘋了一樣往家跑,腦海中和曾祖母在一塊的情景不斷的浮現,因為春天道路泥濘,泥土濺了一身,但卻絲毫不影響我的速度,當我趕到家裡后,看見曾祖母那蒼白的臉,淚水止不住的流下來,我趴在曾祖母那冰冷的身體旁痛哭,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曾祖母要到學校給我送午飯,不小心摔了一跤,所以才……這個春天,我似乎聞到了空中瀰漫的百合花香,我又想起了曾祖母最愛的百合花香。

  初三:陳家小丫頭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