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月傷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傷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離別的時候到了。這個夏季,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苦澀。彈指一揮間,轉眼六年過去了。這六年,我們有着太多快樂的回憶,就像一場夢,醒來時,我們都還是我們,離別卻已在眼前。擁有的最後一個夏季,充滿着太多的傷感,孩時的我們,還不曾去想什麼是離別,總想着離別這個詞很遙遠,所以不去多想,經歷過這次離別後,我就明白了。

  我們一起生活了六年,學習了六年,離別時,有太多的不舍。離別那一天,大家都泣不成聲,或許,我們早已意識到,它終究會來,迎接我們的,是一個嶄新的明天,但是我們還是哭了。老師那天說了很多話,她是邊哭邊說的,現在想起來還記憶猶新,但是老師的諄諄教誨我都會牢記於心,那天,我們都哭得很傷心,那滴滴淚珠是我們生活了六年的深厚感情的結晶啊。六年的友誼,不會隨着我們的分別而煙消雲散,我們知道,它會一直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也許,人生就是一場旅途,而這,只是旅途中的一部分,還有更漫長的路在等待着我們。所以,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怎樣去面對人生,我們已不再埋怨命運把我們分隔,我們一起約定,笑對人生,去接受命運的挑戰!十年後的今天,再聚在一起,談談對人生的感觸。這個十年之約,可能有人認為是無稽之談,但是,我們堅信,十年後的今天,一定是美好的!現在的我們,已經明白了,離別,並不是苦澀的,它是一個新的人生端點,它會讓我們慢慢學會堅強,難道不是嗎?抬頭望望天空,還是那樣蔚藍,不再是烏雲密布,是的,一切已放開。

  離別,只是暫時分別,不能帶走我們的友誼。而此時此刻的我們,已經懂得了太多。我們不會去譴責命運把我們分開。我們會笑對人生,去大膽的追逐自己那顆放逐的星星,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心,已釋然,不再傷感。

您正在瀏覽: 七月傷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