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月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如火如荼的季節。在這個註定憂傷的季節里,成績??簡單的數字,留下青春的永遠是幾人歡喜幾人憂。

  我只是這些人當中最平凡的一個。

  等待成績的日子心情總是忐忑的,在成績下來以前,我告訴別人我考得很爛,我說我是喜憂人群中的後者,我不能狂妄地告訴別人我考得很好,因為那是一個定數,那遲早是一個事實。即使這樣對別人說,但誰的心裡不會心存僥倖地想,也許我不會那麼爛。但是,事實呢?

  茫然!

  開始放假了,心裡一直都在徘徊一些關於數字的遊戲和那些有點讓人憐惜的試題。數字,這個季節的主題。你希望你成績的數字與錄取分數線的數字成反比例關係??你的成績高,錄取分數線低。而試題,已成為永恆的歷史……

  再多想已無益,五月,我給了自己一個舒服假日。六月,我交了一份自己不滿意的答卷。七月,我會因此而得到一個怎樣的未來?

  中考!

  初中的見證。面對的,竟是自己不曾滿意的答案。我突然記起初一時英語老師說的??“每天對自己說一句ICAN,但前提是你真的能做到!”我問自己,我做到了嗎?初二時數學老師教我們??“三角形堅固的原因是它有三隻不散的腳,你的三隻腳只是勤奮、時間與天分。”而我還記得一年前我剛跨進初三的門檻時,語文老師告訴我們??“你可以失敗,但你要清楚,你失敗的原因。”

  從前單純地聽幼稚地懂,現在我才漸漸地明白,他們說的是什麼意思。從前未來在我手中,現在未來也在我手中,只是它快不屬於我了!

  後來,成績下來了。我想,我真的成為了後者。只是,有一個未知數??成績的數字真的與分數線成反比嗎?

  不知!

  我想,人真的好奇怪,每時每刻自己擔心的事都不同,唯一不變的,卻是人永遠都不可滿足與安樂。

  憂傷!

  七月,一個友伴的名詞。

您正在瀏覽: 七月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