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你慢點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你慢點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樹葉變綠了,花兒變紅了,孩子們開心了,快樂洋溢在臉上,可是我高興不起來,因為…… 

 寒窗九年,就此一博,成敗在此,每天的題海戰術,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夜晚挑燈夜讀,應了一句話“點兒再背也不怨社會,命再苦也不怨政府。”老師像獄卒,家長像跟班,社會的高壓,家長的嘮叨,弄得每位初三學子心煩意亂,好不容易盼來個假期,還有山一樣的作業,我們真的受不了了…… 

  老師天天跟在屁股後面說:“中考是人生的重要轉折,走好這一步,你們以後就更好走了……”等等一堆話,不錯,老師的話也很有道理,但是天天沒完沒了換你你不煩啊!每天像上了發條的玩具,不停的轉戰於學校和家,三點一線,枯燥無味。 

  日子一天天過去,一診已經過去,二診又即將來臨,它意味着 我們要報志願了,一錘定音的買賣,我們真的信心十足嗎?不,沒有一個人會這麼說,眼看六月又要來臨,我們要中考了,我們要經歷磨難了,感受煎熬,我真的希望六月晚些來,這樣我就又更多的時間來準備,走好第一步。 

  親愛的同學們,為我們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六月你慢點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你慢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