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六月,風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六月,風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六月,風箏,天 標籤:六月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六月一日作文 六月雪作文

  是什麼,讓那一聲爽朗的笑的蕩漾在曾經的心湖,它曾掠起過,我們的絲絲歡樂。是什麼,讓那稚嫩的臉,常常惹人回憶,飄蕩在那個憂傷的六月的天。是他們,曾經觸動過我的心。

  曾記否,那個夏天,天格外的清澈,一如你那明亮的眸子。我們在藍天下,將彼此的志願放飛,彷彿天空觸手可及。那載着我們的的懵懂和純真的風箏,在天邊向我們微笑。那一刻,理想與現實只是遠遠的漂浮着,但一切,都有長長的風箏線和我們相連,它始終被我們緊緊地握在手心。那伸向遠方的線是一條寬敞的路,通向我們各自的理想和心愿,它在金色的陽光下閃着光,照亮了你清亮的眸子。

  在那裡,我們各自登上了那條路,卻發現是如此的的兇險。曾經的寬闊演變成了一道銀亮的鋼絲,我們獨自為戰,如履薄冰,那條路真的好象風中搖曳的風箏線,只是偶爾筆直的通向那遙不可及的理想,我們的信念也如此的時隱時現,風箏,此刻被風又吹遠了。在風中。遠處,我已看不到它的笑臉,只是能看到它身後的雲已不在那麼的潔白。

  心靈在顫動,隨着飄揚的風,我有回憶起了那張臉,笑被時光在那一刻定格,照片中的你,依然堅持到現在嗎?而我,是我嗎?還是已經只剩下那些殘存的碎片,在現實的撞擊下誕生,不可預料,也不及躲閃。彷彿風箏被風撕的粉碎。我如同風箏般搖搖欲墜,在跌落的時空里,我依然昂着臉,望着我曾經飄揚的地方,看着那兒,無奈的笑了,風中的笑飄走了,我已將一切忘記,一切放棄。

  身上的線卻依然緊緊依附,我驚訝於它的執着,又自內心嘲笑它,因為風箏落了,線就成了死後的陪葬。

  此時握着我的手一直沒有鬆開,手心裡,傳遞着心靈的吶喊,呼吸着一直都沒有放棄過的信念和理想,由線注入我的全身,我意識到那是你在呼喊,聲嘶力竭的呼喊,叫我堅持,叫我無須放棄,你說因為有你在,有你的和我一樣的純真和執着在,有我們彼此牽動的心在。於是,你喊道:“風箏之所以飛的那樣高,是因為有線對它的牽挂。”那是永恆的牽挂,是心的挂念。那麼,線尚未斷,風箏又怎能輕易放棄呢?

  於是,

  我立了起來,在風中又立了起來,此刻的我,成了一隻剛強而又美麗的鳳,在風中舞出理想的旋影,而線,在遠方,用心靈長久的牽挂着我。

  我們的執着,促成了一次心靈的升華和理想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六月,風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六月,風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