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九月的風,唱響運動篇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風,唱響運動篇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秋風歡快地唱着新的曲子,操場旁的兩排梧桐樹,雖落了幾片葉子,卻仍綠意蔥蘢不減,在秋天的曲子中歡快地跳起舞來,樹葉搖擺着最炫的style,它們,在迎接什麼?

  循着運動的號角,幾列邁着整齊步伐的鼓號隊,在全體師生的注視下,節奏有力而莊重地打着腰間的鼓,緩緩經過主席台。那聲音,震撼人心,充滿了青春的激情與力量;那氣氛,在每一顆熾熱的心中燃燒得更加熱烈;那場面,雖不及黃土高原的安塞腰鼓般塵土飛揚,而是同樣的熱情高昂。江山二中第48屆體育運動會開幕式,就在這激昂的鼓樂聲中開始了。

  準備已久,只為等待經過主席台被檢閱時那莊重的一刻。每個班各具特色的服裝與道具,更為我們增添了幾分期待與驚喜。小清新的白色T-shirt和黑色的米色打底褲,便是我們班的獨特與風格。手中的道具更是秉持了“環保”這一觀念,同學們喝后的廢礦泉水瓶,經過巧手的繪製,再裝些許沙粒,怎會不及那花了錢更奪人眼目呢?我們的“空手道”,不浪費資源的道具,卻是搖一搖更響亮。更加令我們驕傲的還是我們班的那與眾不同卻又十分給力的口號:腿不牛,臂有力。常練球,有底氣。喊加油,震天地。觀棋局,wewillwin!這麼順口而不土氣的口號,很實在,但字裡行間卻又真正隱含着詮釋了運動的精神:拼搏,刻苦與激昂。如此牛B的口號,該只有我們的班主任milk才想得到吧!

  等待時,大廳前的空地滿是風景。氣球,在上空舞動;富貴竹,在同學們手中搖擺。一個個班的口號在主席台前響起,但真正到我們出場時,自己便為主角。一個集體,每個人都是主角。我們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抬頭挺胸,滿懷熱情與熾熱地向前進。每一步,都是現在。每一步,都是未來。“一二一,一二一……,腿不牛!”“腿不牛!”“……!”我們喊着響亮的口號經過主席台,帶着青春的激昂與年輕的活力,秋風拂過我們的臉龐,更顯颯爽身姿。手中的“空手道”被我們高高的舉過頭頂,發出響亮的“沙沙”聲。風兒與我們同唱,葉子同我們共舞,而我們的心更感受於這歡樂激昂的氣氛。

  當校長宣布“江山二中第48屆體育運動大會開幕!”時,全校歡呼。鼓樂聲,歡呼聲,如無數水滴般交匯在一起,浪花拍打,波濤如怒。心中的激動,無以言表。一個個氣球逃離同學們的手,搖搖晃晃地飛向空中。我們看着氣球越來越小,漸漸成為一個黑點,最後消失不見。放飛了夢想,便收穫了成長。我想,這不僅僅是仰望,更是心靈的啟程,夢想的追逐。

  九月的秋風,唱響運動的篇章。凜凜秋風,從來不停止歌唱。梧桐樹上的葉子又一次跳起舞來,不過——它們扭起了秧歌,如此歡快。

  哦,原來他們在迎接明天,迎接拼搏的我們!

  初三:仙掌花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風,唱響運動篇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風,唱響運動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