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逝的美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逝的美麗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給我們開了個黑色幽默,我們還是接受了我們最怕的事實—我們不在一個班。那一刻,我感到我的天空下起了雨,一片灰濛濛,只有雨里無助的我,沒了你明朗的笑聲。

  狠命的回想我們牽手走過的那方天空,那片蔚藍,那米陽光。流去的年華又像拼圖般慢慢的銜接在一起,用指尖再次觸摸,才發現那已變成散落在星空的幸福,遙不可及。如果逝去的時光可以重新上演,如果上帝的伊甸園裡有“時光倒流”的果實,我一定會緊緊握住你們的手,走向永恆。但不可能的,“二八”已變成了一道迷離的地平線,噬滅在時間碾過的車轍里。

  忘不了睡覺前我們互相道過的甜甜的晚安,忘不了我們討論的熱火朝天卻未能如願的打工計劃,忘不了我們手拉手一起哼唱的流行歌曲,忘不了我們爭論問題時的面紅耳赤,忘不了考試前我們在擰緊發條的日子裡一起努力的點點滴滴,忘不了閑暇時我們一起嬉戲打鬧的歡聲笑語,忘不了這一切的一切。

  還記得你那被我拉長的袖口嗎?那時侯,我總是依戀地挽着你的胳膊,像小孩子痴迷一件玩具一樣,死活不肯放開,久而久之,你的袖口便有了變形的特性,別人總是開玩笑說,我們就像一對戀人,想起來真是好好笑,不是嗎?你總是那麼活潑開朗,有你的地方,整個空氣都攪拌上了快樂的味道,你總是能創造出輕鬆愉快的氛圍,好像你天生就是一塊夾心糖,讓人有一種親近的衝動和咬一口的渴望!雖然你表面一副風風火火,大大咧咧的樣子,但我知道在這強悍的包裝下,是一顆脆弱的玻璃般的心。但你從來不把沒有媽媽的悲哀流露在“包裝紙”上,你總是那麼坦然地面對媽媽這兩個字眼,從來不逃避別人談論媽媽時的快樂,反而咧開嘴角添枝加葉一番,還記得你最喜歡的那件毛衣嗎?你曾蠻自豪地對我說“這是小時侯媽媽為我織的。”你媽媽手真是巧,可惜她早早地離開了你的世界。你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因為媽媽而哭過,但你常常因為許多零碎的瑣事而掉淚,我知道,你的心裡太需要陽光,太需要一顆心的慰藉,雖然你的外表是怎樣的堅不可摧,但那只是一個面具,其實你比任何人都需要關切。從你哭泣時的淚光中我感覺的到,從你憂鬱時的眼神中我感覺的到。

  還記得我們面對面度過的“六組”嗎?那時侯,我們幾個總是天南海北,海闊天空的談論。還記得那次政治課上我們一起玩的“誰在什麼地方幹什麼”的遊戲嗎?還記得你給我烤的饅頭我卻嚷着沒味兒要你給我加上作料嗎?還記得你發現一個英語新知識,變戲法似的先考考我,然後給我當頭一棒,理直氣壯地說“你錯了,看這兒!”嗎?還記得我們一起研究問題時,你總是懷着衝天的傲氣對我說“這麼簡單都不會,真苯!”嗎?這些都是我人生沙漠中的片片綠洲,我永遠都不會遺忘。

  現在想起來,覺得這一切都這麼美好,這些飄逝的美麗我會一直保存在記憶的保險柜里,永久珍藏下去。如今天還是一樣的天,陽光還是一樣的流淌,但不同的是,沒有了你們,沒有了二八的倩倩身影,我幾乎不敢想像,沒有你們的日子,我的天空還會是蔚藍色嗎?

您正在瀏覽: 飄逝的美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逝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