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轉化偏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轉化偏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轉化偏見 標籤:單元作文 傲慢與偏見作文 偏見作文 六年級作文

  “唉,一朵漂亮的花又被人摘了。”鄰居老爺爺一邊惋惜地嘆着氣,一邊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我是剛搬到這裡的外地人,身上又穿得不太好,也難怪他要懷疑我。我聽后覺得很難過,就走到老爺爺跟前,委屈地說:“爺爺,我沒有偷摘您的花。”老爺爺撇撇嘴:“我沒當場逮住,你當然可以這樣說了。”我聽了既難過又無奈。為了消除這種偏見,我決心做一件好事。

  此外,我看見我們住的那個宅子的小巷裡有一堆臭水,環境污染不說,還給小巷裡的人們帶來不便。我召來幾個同鄉小夥伴,拿來畚箕,把髒水掃進畚箕,再把它倒入下水道。在我的帶領下大家幹得熱火朝天。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泛着惡臭的髒水不見,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條幹凈整潔的小巷。老爺爺看到這一切,臉上的厭惡消除了一半。

  一天,我正在洗襪子,看到一個小女孩,輕手輕腳地繞過正在院子里睡午覺的老爺爺,伸手去摘花盆裡的花,我忙不迭地推醒老爺爺,那小女孩當場被老爺爺抓住,並奪下了她手中的花。他批評了那個小女孩幾句,並轉過身對我滿懷歉意地說:“小姑娘,我錯怪你了。”

  聽到這盼望已久的道歉聲,我含着淚笑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轉化偏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轉化偏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