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你一步步走向生活。從家庭走向學校,從學校走向社會,於是你開始有了自己的一花、一草、一木、一葉;開始有了母愛、父愛、友情;開始有了孤獨、熱鬧、成功失敗……

  可是,你卻總不滿足自己的生活,於是,你開始煩惱,開始抱怨,開始懊惱,開始厭倦……生活真的就該這樣讓你譴責嗎?

  如果你有個家,就有了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港灣;如果你有了朋友,就有了一雙同行的腳步;如果你有了夢想,就有了向前飛的力量。還奢求什麼呢?何必擁有太多,懂得珍惜才能獲得快樂。

  許多人總覺得自己所得無幾,所失甚多。於是一味索求,只想得到自己沒有的,卻毫不在乎自己所擁有的,不知珍惜,結果只剩下“總在失去以後才想再擁有”的嘆息。

  其實,不是你擁有的太少,而是你珍惜的太少。當團聚的時候,可以珍惜那分歡樂;當孤單的時候,可以珍惜那份寧靜;當成功的時候,可以珍惜那份興奮;當失敗的時候,也可以珍惜那份深刻。

  擁有而不懂得珍惜再多再好也是遺憾。

  世界上值得珍惜的東西很多,朋友,別再嘆息,別再抱怨。人生短暫,珍惜擁有。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