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人生擁有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人生擁有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往往如此,得到的東西而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

  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都屬於每個人的私有。

  一個志在四方的男孩賣掉了祖傳的房子,到海外淘金,幾年後兩手空空的回到了家鄉,卻發現買他房子的人成為富翁,原來那院子里埋着一壇黃金。“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將錯過星星。”泰戈爾說。

  一個長着大門牙的女子偶然中被一個大導演相中,別邀請到片子里演出一個重要角色。這個女子驚喜萬分,想:“成了演員了,得美美容。”於是拔了大牙去見導演。哪知道,導演相中的正是她的大牙!你有你的智慧,我有我的想法,還是別聽我的了,珍惜你擁有的哪怕是不成熟的想法。

  烏鴉和喜鵲都很羨慕對方的房,於是便交換了巢穴。沒過幾天就都後悔,可有不想讓對方知道,於是它們白天歡天喜地地為自己的新居高歌,夜晚躲在巢中垂淚。一切都擁有都是美好的和令人嚮往的,每個人都應當珍惜這份擁有。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開。然而,擁有的東西不懂的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後悔。哀嘆。惋惜,畢竟已經太遲了,時光稍縱即逝,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去為這平凡的世界叫好,踏踏實實地去干一些平凡的事。於是,生命才能得到超越並永恆。

  擁有生命,珍惜善良,志同乃道合,慷慨以助人,寬厚以待人,那麼生命就會像花一樣燦爛開放。

  擁有財富,就要合理的利用它,花自己的錢,不貪意外財,不奢不驕,享受自己所得,把錢甩在刀刃上。

  擁有時間,就要珍惜時間的分分秒秒,唱好今日歌,不浪費,不虛度,講質量,讓有限時光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珍惜人生擁有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人生擁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