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條。——題記

  在多個答案中找到最標準的一個答案,可想而知,那是有多難。

  沒有人的路是註定平坦的,總會有“陷阱”,總會有“猛獸”,總會有“分岔路”。

  中考,是作為初中生的一個巨大的挑戰。每個人都會幻想自己以後的人生,自己的夢想。

  以前的每屆學生在中考面前都是顯得緊張、嚴肅,會比以前更加的努力。每次看到那些初三的學長、學姐們那麼刻苦,那麼努力,我就想他們會不會很累?我以後會不會也和他們一樣?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的……

  初三,是我最害怕的,因為我怕迎接挑戰。在升入初三的那一天我便開始擔心:我以後是不是也會像那些學長、學姐們一樣,不分晝夜的學習?會不會時刻都有一種壓迫感襲來?

  時間,告訴我不是這樣的。作為初三的學生,年齡在增長,樣子在改變,一切的一切好像都在發生變化。但是,以前所想象的緊張、壓迫的感覺並沒有向我走來。反而我覺得跟輕鬆了。我不算是“好學生”,但是,我也不是“壞學生”。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越是臨近中考我越是想逃避學習,越是貪圖教室外邊的世界。

  我也幻想過自己的人生,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並不是不想為了夢想而努力,好像只是覺得過多的功課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所以,我想逃離這令我窒息的學習壓力。我拚命的尋找自由,逃離老師的束縛,家長的禁錮。

  現在的我,失去了方向,沒有的了目標,夢想也便的模糊。

  現在的我,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望着看不到邊的“路”。

  初三:王羽西

您正在瀏覽: 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