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傻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傻孩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傻孩子,一直是。

  我喜歡說自己是個孩子,因為我不想長大,只想永遠做個孩子。做個孩子多好,可以無憂無慮地玩耍,可以有天真的想法,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最讓我羨慕的是有那麼多好朋友,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每天都能和小夥伴一起做遊戲,一起聊天,一起吃東西。

  兒時的朋友是最真的,我們的友誼就像水晶,晶瑩透亮,不摻半點虛假,又像彩虹,單純而美好,不管用多麼純潔的詞來修飾都不為過。有時候,我會和朋友鬧矛盾,但不到幾分鐘,我們就會忘掉不愉快,重新在一起玩。有了好東西從來都是一起分享,連一塊餅乾都不放過,一人一半。

  我是個傻孩子,一直是。

  我總是在做夢時夢到自己回到了過去,有時是在兩三歲,有時是在上小學,從來沒夢到未來的我,我不是很喜歡憧憬未來,因為我怕抱太大希望到時候會失望得很慘。有一次,我回到了六年級畢業的那一天,在夢裡,又見到了可親的班主任和可愛的同學,我們都哭了,卻假裝微笑着。聽不見窗外的蟬在聲嘶力竭地叫,顧不得淚水模糊了視線,我們拚命地想把時間留住,可它,到底還是讓我們失望了。

  現實中的那一天我們沒有哭,都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很脆弱。還有“極其樂觀”的人在唱着“朋友,再見”。六年的集體生活留給了我太多回憶,有陽光,也有陰霾,但我現在才發現,以前那些被稱為煩惱苦悶的事不見了,躺在記憶盒子里的只有快樂和幸福。

  我是個傻孩子,一直是。

  我很愛哭,直到現在,我也沒學會怎麼去控制,聽說堅強是解藥,於是我開始尋找堅強,無奈,卻怎麼也找不到它。所以,我只得假裝堅強。

  朋友不理我了,我會哭;心情不好,我會哭;考差了,我會哭。不是我懦弱,只是想找個地方發泄罷了。但我很少當著別人的面哭,怕被別人拆穿,因為他們眼中的我是無所不能的,活潑好動的,絕不會想到我也會有憂傷的一面。

  我是個傻孩子,但傻孩子也有自己的天空,也有願望,我沒有被現實麻痹,只是變得異常清醒。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傻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傻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