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致我終將逝去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致我終將逝去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日莫閑過,青春不再來。

  ——林寬

  青春,是一個被賦予太多期望的詞彙,有人說,青春就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是狂妄的,勇敢的,是有激情的;有人說,青春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是飽含着智慧與希望的;也有人說,青春是一隻迷途的鳥,在天空盤旋着,卻怎麼也找不到方向。

  青春,在別人看來,是迷人的大海,而在我們心底,卻是空白的世界,我們徘徊在光明與墮落的邊緣,不知路在何方……

  而青春的我們就是這樣,叛逆、囂張、不羈是貼在我們額頭上的標籤。我們渴望成長,卻又在通往未來的道路上彷徨。我們渴望擺脫種種束縛,卻又發現自己羽翼未豐。我們渴望被別人認可,我們懷揣着熱情,卻又不敢釋放。

  直到我們想為自己空白的世界填充一些絢麗的紅色,綠色,藍色時,回首卻發現,我們曾經犯下的錯誤,已經塗上了難以抹去的黑色印記,它顯得格外刺眼。

  青春是火,燃燒我們年輕的激情,青春是燈,照亮我們美麗的豆蔻年華,青春是路,指引我們從青澀走向成熟……

  年少輕狂的我們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奔跑。一路跑,一路體驗;一路跑,一路收穫;一路跑,一路成長……

  山東威海榮成市蜊江中學初三:張瀟丹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致我終將逝去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致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