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就在我們身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我們身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就在那細微之處,隱在夜中,風中,心中……

  當柳條抽出第一縷新綠,萬物都在這一刻蘇醒,早春朦朧的淚濕潤了大地,濕潤了路人的心,迷醉了整個世界!泥土散發的清新,混雜在空氣中,喚醒了生命,春朦朧在冬的面紗中,微微露出的綠點亮了眼睛,像夜色中迷路的螢火蟲,忽隱忽現。第一縷陽光的溫熱給天空擦上紅暈,朵朵雲兒躲藏在晨曦的夢中,只窺得見一個個模糊的身影。冰雪消融,靜默的小溪聽懂了自然的語言,清明透徹的血液潤濕着大地的心。朦朧的早春給世界鍍上一層輕盈的紗,把我的記憶連同這濕潤一同裹進春天裡。

  夏日的火燃遍了整個世界,泛白的天空中劃出一抹火紅的微笑,濃郁的花香迎面襲來,帶着熱氣在空中升騰,拂向面龐。雲兒也光明正大的漫步空中,這些調皮的孩子,,動不動就哭個不停,聽,隆隆的雷聲氣勢多麼壯闊,敲醒了葉子的夢。墨綠的湖水流淌山野中,流淌在夏日中,火熱淡然了逼人的綠,灼熱的陽光也溶解在寧靜的綠中。

  也許就在那一剎間,一個夢就已經來臨,淡黃的脂粉流露山間,翩翩舞蝶勾勒出一個迷人的夢,而在那碧雲天上,依稀可以看到春的面容,黃葉地中散落的片片記憶。秋是一個童話,在這裡蘊藏着我的夢。南歸的大雁劃出天與地的界線,黃昏的日如秋的笑靨,美麗的像一個童話,地上的落紅訴說著這個美麗動人的結局。

  而它卻總是那麼溫柔,即使鵝毛大雪也掩不住其溫柔的本性,像天使降臨大地,紛飛的身影亂了視線,銀裝素裹更顯其優雅氣質,綿軟的血像奶油甜潤着夢中的大地,我想那一定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真的很美,我捕捉四季的剪影,任憑那一顆心被征服,這一刻我無法自拔的沉溺其中,沉醉自然的天地中……

  初三:孟飛璇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我們身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