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帝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香樟樹永遠是那麼鬱鬱蔥蔥,一到蟬鳴時節,便落下密密的樹陰。四年的時光就順着這枝頭一點點的劃過,帶着四年的歡笑和淚水,四年的肆無忌憚,四年的意氣風發,落到那厚厚的泥土中。暖風輕拂過樹梢,那些熟悉的味道會伴着青春獨有的清香,縈繞在我的身旁。

  四年來我們長高了許多,心也隨着時間的推移走出了原來的自我,看着老師與同學們不斷的評價,我不知道我究竟成了一個什麼樣的孩子。

  上帝的孩子

  我一直是一個基督教的信仰者。

  沒有原因,我就愛上了十字架,然後十分相信上帝是一個有着和藹笑容的小老頭,會像在天國里的大舅一樣對我很好。於是十字架就成了這四年來支持我的東西,就像有一句話說的那樣:“人要有一種信仰,才能在最絕望時給自己一種力量。”

  於是桌前就一直掛了一個十字架,很樸素的銀灰色。有時候會想,它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倔強的挺立在我的眼前。疲倦了,難過了,一看到它心裡就會好很多,以為它告訴我,上帝在看着我,我至少是上帝的孩子。

  憂傷的孩子

  憂傷是我骨子裡虔誠的性格,從來都沒有變過。

  四年來哭過很多次,一看到似曾相識的事物,心就會像吸滿水的海綿,沉甸甸的讓人感到心酸。我一直很虛偽的去掩飾,很難過的時候卻很大聲的笑,可終究逃不過朋友的眼睛。她告訴我:“為什麼當你微笑時眼睛里還是那麼的悲傷?為什麼當你踏着歡快的步伐時背影還是那麼的落寞?”於是我就特別珍惜朋友,在每個月光灑下的夜晚輕數我們的回憶。

  可人總是會分離。她們在異地重新組成了自己的朋友圈,時間久了,也就忘了獨自一人的我。於是憂傷很孤獨相伴,一直溶進我的血液中。

  叛逆的孩子

  我不是個乖孩子,雖然表面上卻安安靜靜的聽話。

  曾記得快中考時與老師鬧矛盾鬧得沸沸揚揚,只因為我相信自己沒錯而拒絕道歉。班主任三番五次的找我談話,讓我道歉,然後又被我一一拒絕。媽媽是最後知道的,她狠狠的打了我一巴掌又和我談了很長時間的心。我無法記起媽媽的每一句話,但她臉上的淚水卻讓我深深的自責了。最後,我還是違背了自己的意願去道了歉。

  我所理解的叛逆是做了一些看起來格格不入的事情。開始我聽從自己的內心那不是叛逆,可當我真正背叛了我的內心后,我就是一個叛逆的孩子,叛逆到讓我自己所討厭。

  笨孩子

  我不是個聰明的孩子,不會像小說里寫的那樣,是個上課睡覺卻考第一的怪才。

  每天我都會做許多的題來換取自己的進步,會熬夜熬到很晚去彌補知識上的缺漏,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取得好成績卻一不小心跌落谷底,會絕望到想打人還是會逼自己學習……我就像一隻小小的蝸牛,一點點的向自己的目的地爬行。就算途中有再多的暴風雨,只會慢下步伐,可心中的信念始終還在,一直都在。

  笨孩子也有笨笨的幸福,我永遠相信。

  這篇文章不會有結尾,因為我一直都不能真正的為自己定位。但在我心裡,我知道我會是一個好孩子,一個會有幸福明天的孩子。

  或許,這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