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懷念的,你們卻早已忘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懷念的,你們卻早已忘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我懷念的,你們卻早已忘懷 標籤:我懷念的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讓我懷念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有歡笑,有悲傷,不時也有點小幸福。我懷念過去的點點滴滴,懷念過去所擁有的,可是如今早已物是人非,朋友你們可曾記得你們的生命中有過我的身影?

  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十五的春秋,這麼多年來,我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可到頭來,都是同樣的結局。

  小時候我有兩個特別要好的朋友,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學六年級,都是同班同學,一個叫李青青,她比我大,我一直把她當成姐姐看,她很漂亮,還有一個叫蔣天瑤,成績是我們當中最好的,每天放學我們三個都一起回家,有時會在一起談談以後的生活,談談各自的理想,至今那一幕一幕的畫面都在腦海中不斷浮現。可是畢業了,我們也各奔東西,沒有在同一個學校了,從此失去了聯繫,我很想念她們,不知道她們還記得我嗎?

  初中的時候記憶最深刻的就是認識了一個叫廖欽胤的男孩子,我們是同班同學,當初我們素不相識,我還記得他就坐在我的左邊,他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孩子,個子不是很高,所以我喜歡叫他小弟弟,我有什麼困難他都會幫助我,他很淘氣,特別喜歡和我開玩笑,可是我從來不生氣,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好。最後我離開了那所學校連和他正式的告別都沒有,從此我們再也沒有聯絡。我很想念這位久違的朋友,於是到處打聽他的QQ,就在前不久我得知了他的QQ,你不知道我當時有多高興。他一開始問我是誰,我便告訴了他,我以為他會很意外,很高興,肯定會有很多話想對我說,有很多在學校發生的新鮮事要對我講,可意想不到的是,他只是若無其事的回答了一個“哦”字,便再也沒有和我聊過,我無法形容此刻的心情。失落?難過?呵呵、這些往往不夠用來詮釋我悲痛的心。本來我有好多的話相對他講,可是話到嘴邊又不得不咽下。對呀,我該明白這麼多年過去了,他已經有了更要好的朋友,而我又算什麼?只是過客罷了。

  現在我又有了很多的朋友,最好的就是周武麗,她有什麼困難我會盡全力幫助她,每天我們都在一起,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每天晚上誰在同一張床上,有時就各述心事,和她在一起很開心,有時我們也會鬧彆扭,可是不久就會和好,現在短暫的離別,會想她,不知道她會嗎?

  我有過如此多的朋友,為什麼結局都一樣?到最後的最後都只剩我一個人去懷念,而他們卻早已忘懷。是我太重感情,還是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永遠的朋友?出了學校,沒有在一起生活,沒有機會利用你的時候,你們便什麼也不是。

  某某學校、初三:何婷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懷念的,你們卻早已忘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懷念的,你們卻早已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