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時間別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別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邊的落日帶着我的虛幻像投進了山的輪廓里,將我無情的扔棄在那匍伏的山巒上,在不同的阻隔間,我將回憶定格在此,凝固在時間的空虛中。

  時間阻隔於不同的數字,我玩弄着這些數字,感到了莫名的空虛,時間與空間組成一條線,無數的點在上面行走,我在正下方,尋找我的點,可卻在仰頭瞬間,才發現淚早已滑落。

  時間啊時間,究竟是我玩弄着你,你玩弄着我,我在你這裡丟了我自己,再也剪不斷那絲絲縷縷的愁緒。

  偉大的詩人啊請你撒出光和熱,將我從廢墟中解救出來,而我也將改變我的時間。生命和人生。

  時間,知道嗎?我用筆寫着這篇文章,讓筆在着搞上來來回回行走,感覺着時間的存在。我摸索着我的思想,希望它頃刻間迸出火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別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別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