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天時,我在這裡想念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時,我在這裡想念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天時,我在這裡想念你 標籤:我在這裡作文 在這裡作文 想念你作文 我想念你作文

  淅淅瀝瀝的小雨持續了幾天,終於我在某天早上醒來時,屋外大雨磅礴,它終於忍不住的放聲大哭,嚇壞了嬌艷的花朵,嚇壞了屋外的小狗,嚇壞了正在嬉戲的兒童。

  被雨水沖得發亮的世界,仍舊沖刷着。不知道過了多久,那張存了許久的照片漸黃,但是她笑靨如花的樣子仍舊清晰着,那存了很久的信,字跡也照樣清秀。可是,想念了很久的心,還一如既往的跳動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她們是不是為了讓我安心而使用了善意的謊言,為此,我曾經固執地想尋找一點蛛絲馬跡,可還是以失落告終。現在,我已經分不清她是否存在過,是否以故事的形式存在過,而我只是一個彆扭的孩子,爭吵着讓媽媽告訴我拇指姑娘在哪裡,美人魚在哪裡,七個小矮人在哪裡……每天見到人就會猜想她是不是海的女兒,他是不是騎士,她是不是巫婆。

  我想,隨着時間的洪流,加上我們之間遙遠的距離,很多年後,我們都是彼此的一個剪影,最後會越來越淡,直到消失不見。但是現在,趁洪流還不洶湧,印象還不淺,我以想念為全部家當,慢慢追憶。

  又一個雨天,這場恐怕是這個夏天的最後一場雨,所以它拼了命似的下雨,好像要把以前漏掉的全部補回來一樣。季節又要翻一頁,想念又要淺一層。

  鄒城第五中學初三:盧倖幸

您正在瀏覽: 雨天時,我在這裡想念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時,我在這裡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