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流轉下的那些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轉下的那些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沒有再這樣在投稿這個頁面,盯着鍵盤,一個字一個字地,敲出自己的想法。

  e度是我喜歡的,我很愛它,我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在這裡認識的。

  以前在我還張狂的時候我就有了一個想法,我想召集一群筆友,一起寫文。

  不論文筆怎樣,只要願意,就可以來,大不了我教你……

  那個時候的記憶,感覺還是那麼清晰,我一直都喜歡着那個時候的我,單純,充滿熱情和不羈,對所有新鮮事物表達自己的看法,敢愛敢恨。

  儘管是在網絡,可我卻能夠和朋友推心置腹,相依並存。

  緣分是一種奇妙的東西,當初我只是抱着試試的心態寫了筆友徵集令,卻沒想到找過來那麼多人,甚至還有我從來不認識的網友,她很靦腆,在私信里寫了想要加入的願望。

  那個時候覺得沒什麼,都挺有眼光的哈。

  只是現在想起來,突然很感動,大家……一直都在幫着我,和我一起,扶持着走下去。

  轉眼就是一年多。

  大家都還在,雖然還有坎坷,有爭吵,但我們還是走下來了不是嗎?

  時光流轉,我記得它所賦予我的那些美好的東西。

  然後,大踏步地,繼續走下去。

  初三:安度非沉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轉下的那些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轉下的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