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空耗別人的時間,就是無異於謀財害命的。” 

  我們的總理-----周恩來。他是非常珍惜時間的,一天24小時,周總理23小時都在工作,只有一小時休息。 

  周總理其中一天的時間都排滿了:他下午3時起床,4時要與尼雷爾總統會談,到晚上7時陪餐,晚上10時政治局會議,早晨2時半約民航局同志開會,早晨7時辦公,中午12時去東郊迎接西哈努克親王和王后,下午2時才休息。周總理一生都在工作,我們應該向他學習,珍惜時間。 

  而我們卻整天無所事事,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就在那打電腦,從來不懂得什麼叫珍惜時間。 

  暑假,我正在畫畫補習中。我當時特別的想睡覺,根本無心畫畫,趁老師不在,我就把筆放下,在那兒東看看,西看看,最後我把目光投到一個角落上。不知過了多久,老師叫了我一聲,我才醒來,頓時,我發覺快要下課了,立刻提起筆隨意地畫了一下,老師看到說:“你今天是怎麼了?畫的是什麼呀?一點也不像,你可要認真啊!”聽完,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經歷了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應該好好地把握時間,不浪費生命中的一分一秒。同學們,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