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又多麼渴望人去理解它,去珍惜他.它來去匆匆,人生能有多少時間?讓我們珍惜它吧!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它最長又最短;最慢又最快;最平凡而又最寶貴。它是啥?他就是時間。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聖賢為它詘歌,為它稱讚!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這是哲人的教誨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這是詩人的高歌。 

  有的人把時間比做金錢、天使等,無非是表現它的珍貴,可是你想過沒有,金錢花掉了,可以再通過勞動來換取,而時間流逝,你能再找回嗎?大家知道天使是神仙,什麼都會,所以人把時間比做天使。那麼。天使有去有回,而時間呢? 

  我們正處於風華正茂時期,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奮發向上,不要庸庸碌碌,一生無為。有人說:“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有人說:“今朝有酒今朝醉,哪管明日是何非?”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不要虛度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當好時間的主人,千萬不要讓時間白白流逝。 

  只有這樣,時間才屬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