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千萬別讓它悄悄溜走,否則你會後悔,補償也很難。

  世間上有許多值得讓你珍惜的,不要遺忘,不然你也許會永生永世也得不到。

  也許你會認為自己沒有什麼可以珍惜,可以愛護,可以把握的,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

  人一生下來,父母就給予愛,幾乎為了兒女可以把生命犧牲。難道你沒有察覺嗎?那或許真驗證了這麼一句話,只有失去了才覺得可貴,才去珍惜。可你用什麼去珍惜?當你的父母駕鶴西去時,才想起,自己還忘記了那麼多應該為父母做的,還未盡兒女的“孝”道。“孝”這一個字對於父母來說太重了,因為它像金子一樣重,同時也一樣的難得。把握住為父母盡孝的機會吧!也許只是一杯茶,一聲問候,或許是富者的錢,貧者的心。不然,時間如水,錯過了,別再想抓住。

  朋友,也是很珍貴。人生路漫漫而長,朋友一生一世的陪伴,一生一世的牽挂。兒時在泥草塘中的夥伴,上學后,親密無間的同學,長大后,互幫互助的同事,困難中,伸出緩助之手的人,與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人,難道不值得你去把握住嗎?把握住友情,你才有了苦中的一絲絲甜意,有了酷夏的一絲絲清涼,有了嚴寒的一絲絲暖意。千萬別讓它悄悄溜走。

  時間如箭,不少人對我說:“不要浪費時間。你看看我,不努力學習,結果多慘。”

  “那有什麼慘的。”

  “在家裡無事可做,靠別人養活,難道不慘嗎?”我點點頭。

  “沒有了事業,人生也就平平淡淡了。覺得自己很累,別人更累。”

  時間,你是抓不住的,而你只有去與時間賽跑,別對自己的學習放棄了,只要努力了,儘力了,用心了,沒有做不成的事。當你白髮蒼蒼時,也許你會後悔自己失去的太多太多了。而人生只有一次。

  世間多少事需要你去關注,而你卻失去了。不過,現在的清醒也許成了你死後無怨的夢。千萬別讓它悄悄溜走!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