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過去,永不復返;今天已經和你在一起,但很快過去;明天即將到來,但也會消逝。抓緊時間吧,人的一生只有三天。 

-------題記 

都說時間是匆匆的,在我們的手上匆匆走過,在我們的腳下匆匆離開;都說時間是冷漠的,總是一如既往地不盡人意,不舍下半點人情。那麼無奈的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在嘆息,在哀求,在哭泣? 

人類總是的那麼可笑--總是幻想着明天,懷念着昨天,可對於今天而言,知識莫不關心,任其飛逝。數小時前,它是昨天的明天令人嚮往;數小時后,它又是明天的昨天,使人懷念,那麼,今天是什麼….. 

既然懂得懷念,懂得嚮往,為什麼不懂得珍惜。或許在多年以後,在我們已是蒼顏白髮的老人時,我們將會為自己人生記憶中那空白的一頁而獨愴涕下。 

正如朱自清所說“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就在這赤裸裸與赤裸裸之間,我們並不能白白走這一遭啊? 是的,因為我們希望某一天與這美麗的世界說再見的時候,將能收到時間贈送的最後一份禮物---我們的美好回憶,值得我們自己難忘的回憶,帶着它安然地離開…… 

快樂的日子使我們,美好的回憶令我們懷念,充實的人生讓我們自豪。我們默默然地來到這世界,是有目的的,圖的就是那日子,那回憶,那人生,我們本來空蕩蕩的軀殼也因為這一切一切而變得多姿多彩。 

時間,是那細水常流的無源河,而我們只是它那細微的一條的支流中的支流而已,終有一天回乾涸在那藍盈盈的天穹之下消失在遼闊的土地之上。 

可悲的我們其實也並不可悲,至少我們可以養活一條生命,滋潤一方凈土,點綴一處風景,,無名的我們也因此而變充實,變得有意義了。 

踏起我們的腳,揮動我們雙臂,與時間賽跑吧! 

去為我們的理想而賽跑; 

為我們的生命而賽跑; 

為我們的人生而賽跑……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