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開不說再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不說再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就象喝完一杯咖啡,雨停了,付了帳,沒有繼續停下的理由... 

  -----題記 

  當我決定離開的時候,我刪掉關於以往他的一切的回憶...我知道我這樣做對大家都是種傷害,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樣做才好.為了一個人,我可以放棄一切...可是為什麼到最後來我還是後悔了?我以為我做的一切都不會後悔.可是一看到他,我就後悔了....葉子也落了,她最終還是離開了樹,去追尋了風.從此,她們不再是一個世界.可是為什麼那份牽挂還是忘記不了?那種心酸還是揮之不去?可是為什麼我總是感覺不到你的一切?

  告別不說再見...因為說再見的話,我怕我沒有面對他的勇氣.可是,為什麼我面對我自己啊,我真的沒有一切的辦法去忘記啊...當決定把一切的記憶都忘記的時候,我哭了.當我把一切都刪除的時候,就只剩下空白...昨天,有個同學問我他的電話號碼的時候,我一口就說出來了.為什麼,到最後來,所有的一切都還停留在回憶中....一直都沒有辦法來真正的忘記的一切...有一個朋友說,要是想忘記一個人,必須要用另一個人來忘記他.可是,哪又有那麼的容易?我和他-----5年了.五年可以做什麼,又可以來幹什麼.記得,曾經的我們真的很快樂.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快樂..一直都是我的代名詞..可是,如今,為什麼怎樣也快樂不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大家都說.沒有看到我哭過.可是,等到悲傷的時候.又有多少人可以明白.

  假如真的要離開的話,最先要做的還是要忘記以往的回憶...命中的註定,可是又有誰是誰的誰?我不是你的誰,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蕭蕭的過客...又有幾個人真的很快樂?快樂也許對於我來說真的是過去式了.我努力忘卻,可是,我知道,清楚的還是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也許,我們都還沒有長大.都還是孩子...可是,當某一天,我看着他的背影,不再落淚的話,也許我真的忘記了曾經的一切...

  忘記一切,我不會再去做什麼.當你我擦肩而過的時候,我真想叫住你..可是,既然選擇了忘記.那麼就把這一切永遠的獨自一人走到第...我和你之間,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可是你為什麼不肯轉身?哪怕只是回頭,你都沒有做?

  PS:世界上沒有奇迹,只有自己才能去改變一切...既然選擇了自己的路,就一定要把它走到底...哪怕就是再後悔,也不要終止,畢竟那是自己選擇的,沒有人能幫你...就象我,既然選擇了離開,後悔也要一直的走下去...畢竟,我選擇了安靜的離開..不想驚動任何人,我只想把我還停留在你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離開不說再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