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校,是我成長的港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是我成長的港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那美麗的校園就像一棵蔥鬱的大樹,我們便是那棲息其中的鳥兒---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倘若你說那教室是一個蜂巢,我們便是那金色的小蜜蜂;倘若你說那操場是一個島嶼,我們便是那歡快的鳥兒;倘若你說我們是哪桃花杏花,那麼無私奉獻的老師便是哺育我們的樹根。

  操場是我們成長的樂園。花叢樹下,土地操場;運動衫,彩裙……飛翔的,流動的身影,旋轉的舞步,亭亭玉立的風姿,像鳥兒款款低飛,歡快的躍動;像鳥兒舒展的起舞,恬靜的棲息。歌聲,笑語,像海潮的喧嘩中,鳥兒傾心的鳴囀。

  在母校,同學們同浴着陽光,共享着歡樂,又增添着溫暖,充實着幸福!

  在這個“鳥島”上,時不時的那一個個動人的故事,在不斷的教着我們應該怎樣做人。

  在教室里老師耐心的為我們講課,不辭辛苦。有一次,老師因為同學間不團結反而互相欺凌之事而怒火中燒,氣壞了身子。但是老師並沒有因生病而放棄那寶貴的工作日,仍然面對我們這些個調皮將,給予我們知識。老師的敬業精神激勵着我們奮發向上。

  當我受傷時,總會有人皺起眉頭為我擔心;當我難過時,總會有人陪在身邊為我分擔;當我勝利時,總會有人貼心提醒怕我驕傲;當我失敗時,總會有人真心鼓勵怕我墮落;當我……這些人便是那結伴同行六年的同學,同樣也是我的好友,是她們增添了我的生活色彩!

  感謝母校,感謝您用樹根來哺育我們,讓我們由懵懂的孩童變成有志少年;感謝母校,感謝您用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教會我們做人;感謝母校,感謝您讓我在這個”大叔“上結識了這麼多好友,人生能遇幾知己?是您讓我得到了友誼;感謝母校,感謝您能夠成為我成長的港灣!

  初三:高艾

您正在瀏覽: 母校,是我成長的港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是我成長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