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啊,我們在追蹤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啊,我們在追蹤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檐上的水晶,是魯迅口中雨的精華,是鋪天蓋地的瑩白的地毯。當第一束帶着融融暖意的陽光籠罩在我身上,我知道我已堅持不住了,在一瞬間落成淚珠,融化成潺潺流水,卻忍不住笑開了花。我不為我短暫的生命而嘆息,因為我明白我是踏着冬的腳步而來,卻肩負着尋找春天的使命——神聖而艱巨的使命:以生命做為代價,是啊,我的消逝便是春天吧。

  我是“春雨貴如油”中的春雨,我是藍天和白雲眉目傳情下的一汪春水,我是乾涸大地的情人——給他滋潤乾裂的雙唇。我在天地間翩翩起舞,或踮腳停留在房檐上,或調皮地帶着涼涼的濕意朝散步的行人撲面而去。我是時間玩物的大縱情人,時而同柳條牽手,在它身上留下晶瑩剔透而又多情的水珠;時而和陽光一起漫舞,曬一曬心頭的凍結,消跡在陽光下;時而伴隨着清風輕吟,吹開花香,彌散了天空。啊,我相信,我相信我將會親吻到開花到大地上的雲朵...

  我是青綠的霓裳,我是原野上的碧綠波濤,我是希望的象徵——一顆充滿生機的綠色的小草。帶着大地對我 的期冀,帶着人們對我的讚美,帶着我對生命的渴望,我在路旁的風沙塵土中掙扎,在乾旱單調的石隙中拼搏,我從不畏懼風雪雨霧,我依然要譜寫綠色讚歌,因為我從未放下過最初的信念,最初的堅持,最初的夢想——跟着冬天的延長線:春的步伐。啊,我挺起的細小的腰桿,是春的痕迹么?還是為春天獻盡生命的綠色才是我一直的追求,

  春天啊,我們都在追蹤你!因為我們都肩負着使命,執着着信念,更因為我們都相信,第一個看到草芽冒出大地的人會得到祝福。

您正在瀏覽: 春天啊,我們在追蹤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啊,我們在追蹤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