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留戀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留戀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凝望美麗如故的歲月,企盼着歲月帶來的祝福,遐想着未來人生的藍圖,讚歎着往日熱鬧的舞台。想着已經過去的兩千多個日日夜夜,猛然發覺,小學時代的純真與夢想,隨着時間的小船,悄悄地航行,悄悄地漂流,隨着那波浪似的人生海洋,離我而去……

  從前的嬉戲、歡笑、天真、幼稚,將成為我心中永久的回憶,我留戀我的母校,感謝我的母校,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的母校……

  留戀母校,留戀她那永不褪色的四季,留戀她那迷人的美景。到那永不枯竭的聰明泉去看一看,那裡有伴隨我走過六年的身影。再去那小巧玲瓏的假山瞧一瞧,那裡有我第一次表演時甜美的歡笑。母校的四季,萬古長青。春天,花紅柳綠,萬物復蘇;夏天,綠樹成陰,烈日炎炎;秋天,秋風送爽,一片金黃;冬天,

  朔風凜冽,樹木枯萎……

  留戀母校,不僅僅是她的美,還有她豐富的活動。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第一次上台演出,那時,我才上一年級。我還記得老師特別喜歡我,讓我一個人上去獨唱——三峽的孩子愛三峽。六一兒童節那天,我一身白裙,頭上扎着個小辮,拿着一個麥克風磕磕碰碰地走上台,唱着那一首屬於我們的歌。雖然我不是唱得最好的,但我甜美的歌聲還是得到了大家熱烈的掌聲,我永遠也忘不了。

  留戀母校,留戀她那亘古不變的教室,是它伴隨着我成長,在那裡,有我的淚水、歡笑、辛苦、努力,那裡有我與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有我與老師的辛勤努力,我幫助同學的身影,發言時的精彩,演講時的掌聲,做作業時的努力……

  我留戀母校,留戀那掃也掃不完的黃葉,留戀那課桌,那黑板,就是在這裡,我認識了祖國的歷史,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記下了雷鋒的微笑……

  太陽下山了,還有整夜的星空,告別了小學,我還有更多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我留戀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留戀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