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獻給母校的歌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母校的歌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Date:2008.9.6 

  如果說,相識是一種緣分,那麼,分別便是為了用默默的祝福來證明一直以來愛的存在。 

  扳着手指數數,離開二中也已經有四天了。四天的牽挂,四天的懷戀。想你的時候,喉嚨哽住說不出話來。 

  總記得她翠玉般純凈溫潤的臉龐,總記得她親切無邪的笑容,總記得她微揚的嘴角和飄逸的秀髮。 

  我忘不了你裹着素白的外衣,在嚴冷的冬天綻開那麼清純的笑靨。 

  春天,陽光福澤於你的時候,你像個孩子那樣,張開雙臂去擁抱天空和流雲。那樣天真,那樣爛漫。爛漫得我憶起來變想哭。 

  我認識你的那個秋日,你用大片大片飛?的梧桐葉遮住了臉龐。你的眼神那麼飄渺,那麼憂傷。深嵌到骨子裡的清秀,深嵌到骨子裡的心疼。 

  可是,為什麼要在我最愛的夏末與你揮手道別。我記得每個夜晚散落在你深黑瞳仁里的燈光,化作最亮的繁星至今閃爍在我記憶的星空里。 

  你掌中沒有湖水沒有瀲灧的波光,可是我迷戀你的心的飛揚。 

  完全背對着心愛的,強忍住淚水,我得走下去,我還要擁抱明天的朝陽。尋夢之旅一路顛簸,回憶變得惝恍。可是有關你的一切,早已融入我生命里,躲在我瞳仁深處閃光,陪我追逐希望,永遠,永遠…… 

  某個地方/風吹響去年串起的鈴鐺/叮啷叮啷/那聲音來自心的天堂/溫柔的愛/飄蕩/夢裡雲飛雪落/我們在彼此心底留下一串腳印/淺淺深深/通往希望/我輕撫你的臉龐/曾經相偎/就不捨得讓對方絕望/你的聲音那麼軟那麼暖/卻有力量推我遠航/夢想起飛的地方/真情珍藏的地方/你眼裡/有為我照路的光/把它捧在手裡/你可愛的模樣/一片陽光/兼有感動和堅強/一縷溫存/就是沉醉一生的香……

您正在瀏覽: 獻給母校的歌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母校的歌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