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北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北京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8月2日下午,我乘火車去北京參加“小藝術家評選”比賽。那時候,我很激動。想着快一點到達北京。8月3日清晨,我們順利抵達北京。我激動萬分。心想:終於到首都了!迎接我們的,是酷熱的太陽。它熱情地展示了北京的風采。 

  那天下午,我們去首都有名的“殺人一條街”—王府井大街。聽爸爸說,他們去年去北京的時候,導遊就給他們說王府井的東西只能看,不能買。一個普通的東西,到了哪裡就貴好幾倍。我去了之後,果真如此。那裡的東西非常貴,幾乎每一件東西都比別處貴幾倍以上。當然,在那裡,外國人也很多。我們剛去的時候,就有倆個韓國人問路。當時我們對那也不熟,所以只得抱歉了。雖說王府井的東西很貴,但是來了一次總要賣點什麼吧。不然下一次又不知什麼時候能來。所以我就給爺爺買了一支收藏毛筆。回家拿給爸爸媽媽看,卻被他們說成是刷鍋的。我哭笑不得。明明就是支毛筆,到爸爸媽媽眼裡就成刷鍋的了!唉…… 

  第二天上午,我去參加“小藝術家評選”開幕式。那裡人山人海的。據說一共有一千多個參加比賽的,陝西的就有兩百多個,光延安的就有一百多個。這足以說明我們延安的選手夠強吧!我是那天晚上比賽。上場前,我一點也不緊張。大概是比賽多了吧。比賽時,我流利的彈完了曲子。我感覺我彈的還不錯。當主持人公布成績的時候,我很緊張,也很激動。“第一百一十五號選手的得分是95.26分。”我非常激動。因為在我的組裡,我就算高分了。所以我一直期待着第三天晚上的頒獎。 

  第三天,由於沒有我們的比賽了,所以我們去歡樂谷玩了一整天,晚上筋疲力盡的回到了賓館。過了一會,開始頒獎了。聽那個人說:“你是金獎”時,我非常激動。這個成績是我夢寐以求的。 

  第四天一早,我們去了北戴河。那裡的海很藍,很遼闊。我還是第一次見這麼大的海。所以我們就在那待了兩天。到了第五天的下午,我們乘坐返京的車回到了北京。又去了那“殺人一條街” 

  第六天,開始了我們的北京一日游。早上一出門我們就去了和?住的地方—恭王府。領略了古代房子的建築特點與特色。中午,我們又去了鳥巢和水立方。那是我們最想去的。到了鳥巢,我驚呆了。那裡比我們想象的大的多。即使我站的很遠,照的相也只是一小部分。鳥巢裡面的建築很獨特。尤其是椅子就很與眾不同。從底下往上看,椅子的顏色是紅色多,白色少,但是慢慢往上看就是白色多,紅色少。真好看!再說說水立方,光看外表就挺獨特。裡面的比賽場很大,游泳池更大。但那裡的椅子也很特別。從底下往上看是藍色多,白色少。越往上看白色越多,藍色越少。真好看!中國首都—北京,真不愧為首都。到處流露出繁榮的氣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北京一定會更繁榮,更華麗! 

  明天的北京,我期待。 

  今天的北京,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暑假北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