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改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早起了床,打着呵欠看鏡子里的我。哎,還是這樣無可奈何。就像一隻庸懶的貓兒。最近比較煩,最近情緒很低落。自從放了假,我就像馬拉松運動員奔到終點一樣,一下子“形散而神亦散”。晚上熬夜,早上賴床。至於作業嘛,早已是被“打入冷宮”,盤算着快開學那會兒再一暴十寒地趕。上網、籃球、電視和武俠小說霸佔了我的整個生活。看到韓國人質危機,我都恨不得化身特種兵;天氣多變,那蟬兒大聲抱怨,聽得我也想大聲尖叫;這空調開着寒冷如冬,不開汗流浹背,雞肋!真叫人不知何時而樂。

  在書店看書避暑時,無意間看到了王力宏的《改變自己》。我心中暗笑:緣分啊,真是無巧不成書。在錢包的抗議中買了它,回家一聽真是一劑對症的葯。慷慨激昂的曲調,唱出催人奮進的歌詞令我頓時耳目一新。“新一代的朋友我們,好好地加油。”“要一直努力努力,永不放棄!”是啊,作為新生代的中學生,我沒有理由讓自己這樣自由散漫、不思進取。我“騰”地從沙發上跳起來,把心一橫拔下了電視電源,又放了籃球的氣,連一直在我床頭的武俠小說也被我扔進了床下的紙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家中翻箱倒櫃扯出書包,把東西一股腦倒在書桌上。才發現我的作業並不像想象中的那樣好對付,不僅筆頭作業多,而且隱形作業也不少。我急了,提筆便開始奮筆疾書。

  冷靜下來以後,我認認真真地列了學習計劃和作息時間。日出而作,再沒有以前的朝三暮四了。作業也在計劃內做得得心應手,效率大增,步伐更是突飛猛進。短短一周時間,數學、英語這兩個作業大戶就繳械投了降。我乘勝追擊,眼看物理和語文也岌岌可危。貌似強大的作業軍團在我的改變面前不堪一擊,這給了我很大的成就感與信心。也激勵着我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的奮發努力,有所作為,最終在中考中考出好成績!

  朋友們,你還在為枯燥的暑假嘆息嗎?列一份計劃,來一點改變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