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假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感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今,放假已有好幾個周了,可是回憶起來,這個暑假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想到了什麼?感悟到了什麼?難道就是每天除了寫作業,或者與幾個知心朋友出去瘋玩一陣。可是,回過頭來想想,當初我天天在電視或電腦上虛度光陰,是多麼的傻。想必大家曾經都有這樣的感悟

  我這幾天就在想一個問題,放假這麼多天了,我到底幹了些什麼,明白了哪些道理,可是我苦思冥想,想着每一天我幹了哪些事,就這個暑假,我第一次決定寫日記,把每天的所發生的事記錄下了,這是我不在老師的監督下,我覺得,我這是第一次做的一個正確決定。我一邊看着日記,一邊回憶着發生的事,可是我發現我每天基本上都是在虛度光陰,現在,我回想放假的那天,好像還是昨天發生的事,發生的事都清晰記在我的腦中,沒發覺到,暑假已經度過了一半了。這時,我就很無奈的念叨,時間過得真快啊,再轉眼間,又快開學了,我一邊感到時間飛快的消逝。又感受到光陰似箭的可怕。想到《莊子》的那句“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其實我覺得,暑假不僅僅是為了讓我們放鬆,我們應該要做更有意義的事,讓我們的暑假生活變得更加精彩,更加有意義,你說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