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不怕摔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摔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走在生命之路上,而這路,當然會在你的或者我的腳下延伸,從生命的懦弱無知出發,帶着愈見稀少的啼哭,沿途走來…… 

 兒時,我在父母的攙扶下學習走路,路不平,我會摔倒,我會大哭,我會疼痛,但我不怕摔倒,站起來,天空依舊那麼藍,花兒依舊那麼香。 

 再大些的時候,我開始學騎自行車,幫助我更快的向前沖,但也要付出些代價,在過程中,我不知摔倒了多少次,身上滿是傷痕,依舊很疼,但我不會哭了,我會咬咬牙,站起來,繼續學習,繼續前進。當我學會了,我會開心的大笑。我不怕摔倒。 

 少年了,學習之路上,充滿了艱難險阻,我努力着,奮鬥着,會感到厭煩,會感到煩心,不想再對學習繼續拼搏,我在這條路上摔倒了,但現實讓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倒在這條路上,我必須咬緊牙關站起來,因為這次摔倒不爬起來的代價是一輩子,所以我站起來了,繼續為生命的精彩而向前拼搏着。 

 我已經不需要別人的攙扶了,我已經學會了要自己站起來了,在我生活了十幾年的路程中,我曾摔倒了無數次,站起來,隨滿身傷痕,但也附帶了很多對我有益的東西,得到了經驗,這是人生中最寶貴的東西呀!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不怕摔倒! 

 或許將來,在這個生命之路上,我仍會摔倒,但我不怕了,我會重新站起來,比摔倒前站的更直,更高,我會當做這是體驗生活的另一種方式。站起來,我會擁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摔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摔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