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凍結我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凍結我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凍結我的回憶 

  天灰濛濛的,這是我對冬唯一的記憶。呼嘯的風,無情的吹打着,不知是否有人,因此而受傷? 

  迷茫 

  “你愛不愛我?” 

  “愛……” 

  伴隨着灰濛濛的天,你的愛如同這風一樣無情。是誰?讓我如此付出?是誰?讓我如此守候……你要走,我怎留?你的軀殼與我相視一笑。你轉頭,我淚流。 

  彷徨 

  “要回來了嗎?” 

  “嗯……可能吧……” 

  寒風再次颳起,冬,降臨了。 

  我們一起去,我們一起回,我們一起看冬梅。 

  我們不是兩個人,我們是,你,我還有她們。你,我走走停停,分分合合。總是在這天灰濛濛時,不期而遇。一路上的彷徨,還在嗎?度來度去,是決定好要走哪兒了嗎? 

  談定 

  “你變了好多啊!” 

  “是啊,每個人都在變……” 

  又是一年冬,它靜靜的到來,不知這次,它有沒有帶上那呼嘯的風?最終,我們還不算重合吧?最終,我們還是要走自己的路! 

  學會淡定地看着你的離開,你的回來,你的好。你的壞。相必,我們都丟掉迷茫,走出彷徨了吧! 

  天灰濛濛的,風在呼嘯。我們相視一笑,轉過頭。淡定——莎士比亞說,剩下的路要自己走…… 

  END 

  冬天,寒氣逼人,再凜冽的寒風,也阻擋不了我前進的步伐。 

  只是你們啊,一定要幸福…… 

  “你喜歡冬天嗎?” 

  “冬天?我的出生,是伴隨着桂花的芬芳,荷花的動人來的……還是夏天好吧,夏天的陽光總是暖暖的……”、 

  “哦,夏天?……夏天……” 

  後記: 

  愛和人的關係就像鞭子和被抽起的陀螺,它令她動了,也令她痛了……

您正在瀏覽: 冬,凍結我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凍結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