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長白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白山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冬天,我去了一趟長白山,我至今還難忘那一座純潔的雪山。 

  “起床啦!”在媽媽的叫聲中我極不情願的起了床。早飯後我隨着父母出發了,在飛機上,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直到飛機又回到地面。 

  走出機艙,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眼前不再是那看不完的高樓大廈,不再是那花花綠綠的汽車,更不再是那一群一群熙熙攘攘,喋喋不休的人們;取而代之的是那雖不密但卻整整齊齊的平房,是那奔放而又可愛的馬兒,是那高大而又挺拔的綠樹。 

  下雪了,它們無聲無息,無身無影,他們細小而潔白,從天而降,似一個個晶瑩可愛的雪精靈,雪越下越大,但雪粒還是那麼小,這時的景象是北京從沒有過的,似一層一層的輕紗漫漫飄下,它們那樣緊湊,不留縫隙,將這裡的每一寸土地都覆蓋了。 

  不一會兒,雪停了!這使我眼前一亮,視野豁然開朗。 

  路面上有着零零星星的,亮晶晶的雪粒,在雪上踩上一腳就能聽到“咯吱,咯吱”的聲音。誰也不知道是雪在笑還是在喊疼?雪地中一道曲折蜿蜒的小路引領着我們前行,小路兩旁各有一條溫泉小溪,上面還冒着“呼呼”的熱氣,使這裡霧氣蒙蒙。小溪流過了這雪山,一個人在雪山中孤寂的歡歌着,跳躍着。向前抬頭遠望,銀白色的山峰一個挨着一個,藍天中沒有一絲白雲。潔白潔白的雪山,瓦藍瓦藍的天空,令人心曠神怡。這樣的天空配着這樣的大地視野中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純凈!雪中,一棵松樹孤單的站在山頭上,不時有幾隻大鳥從遠處飛來,靜靜的坐在上面休息,好似被這一片銀裝素裹迷住,突然叫一聲也像是與雪山輕輕的問答。這銀白色的世界寧靜而又奇妙! 

  太陽出來了!金色的陽光灑滿了雪山!陽光灑進了陰暗的樹林讓那些可愛的動物們傾巢而出;陽光灑在了湖面上,使原本深藍色的湖變成了淺淺的綠色;陽光灑進了山谷這銀色的山谷將這陽光反射再反射將這山谷照得金碧輝煌,使原本銀白色的雪山上披上了一層金紗,尤其是那金色和銀色同時灑在雪山上的時候,給人以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它好似是一種驚嘆與讚歎,驚嘆這大自然的奇妙,讚歎這大自然賦予了生命的雪地。 

  在這一片白雪茫茫的山谷中令人心情舒暢,願仰天大喊,宣洩自己的煩惱;想靜靜呆立,不願破壞這一份來之不易的寧靜。 

  雪, 

  是潔白的。 

  沒有一絲暇僻, 

  如天上的白雲。 

  雪, 

  是飛揚的。 

  它從天而降,  

  飄飄搖搖。 

  雪, 

  是深沉的。 

  它落地無語, 

  下落無聲。 

  雪, 

  是純潔的。 

  它是那樣神聖, 

  發出耀眼的光芒。 

  雪就是一個個活的色彩,一個個活的生命。她們輕輕悄悄的落下。當她們將大地覆蓋時,寧靜將布滿天空。在長白山的雪的世界中我靜靜的在雪精靈的懷抱里陷入了深深的幻想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長白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