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盤點[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故事] 2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盤點[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故事]_20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5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着無數純真的女孩子,和清澈的男孩子。影子變長變短,花兒開了又謝,地球安靜地轉過了一個又一個生命周期。每一天都是一個奇迹,每件事都發生着來豐富我們所有人的記憶。 

  [1] 

  女孩子因為親人的離去在男孩子面前哭得死去活來。男孩子不知道怎麼樣安慰她,只好停下自行車看着她。女孩子多想把眼淚咽回去啊,可是那些溫熱的液體卻越來越多地蓄滿眼眶。 

  晚上女孩子打開手機,男孩子發來的短信正靜靜地躺在自己的收件箱裡面,點開來看,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你還好吧。 

  女孩子看着看着自己的手機,突然就哭起來了。她知道男孩子的手機已經欠費很長時間了。這四個字,好像解釋的粘合劑,把女孩子支離破碎的心,一片一片粘貼起來,擺在空白,拼成大寫的HAPPINESS。 

  [2] 

  女孩子和男孩子一起騎自行車回家,他們順道。“我不認你,一認你就……就會想起我的爺爺。”女孩子好像下了很大的決心,“……他已經變成天使了。” 

  “好。那就不要認了,免得你傷心。” 

  “……我還是認吧。”女孩子擦乾眼眶裡的水漬,微笑着看着男孩子,“過年的時候你要給我壓歲錢。” 

  “嗯。好。” 

  “我要糖吃。”女孩子開始流口水。 

  “好。” 

  “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你要幫我。” 

  “行。” 

  “我要欺負你。><” 

  “……誒?這樣占我便宜。” 

  到了分別的地方,女孩子揮揮手,“再見了。”“拜拜。”男孩子回頭咧嘴笑。然後男孩子加快速度蹬上自行車。女孩子停在馬路邊,用手捂住臉,慢慢地,從牙縫裡露出几絲嗚咽來。 

  為什麼你從來不會拒絕我的無理要求呢。 

  為什麼只要我說,你就一定會答應呢。 

  [3] 

  班裡有人追跑打逗。女孩子一拍桌子站起來,走到男孩子旁邊,“你不要鬧了好不好。大家都是同學,你還是男孩子。” 

  男孩子立刻住了手。 

  “這才對哦,好同學。”說著女孩子伸長胳膊去夠男孩子的肩膀,不輕不重地拍一下。這一次男孩子沒有躲開,以前總是撲個空的女孩子突然一下條件反射地縮回手,然後大叫起來:“你這個傢伙!長那麼高我就不說你了,你竟然還這麼瘦!你你你你還有肉嗎?回去多吃飯!長成我這麼標準才算合格!罰你吃飯!” 

  男孩子假裝委屈地低下頭,悶悶地“哦”了一聲,“我也想多吃一點啊,可是我真的吃不下。” 

  聽到這裡女孩子的語氣突然軟了下來,像是雲片糕一樣的聲音,在空氣里擱置着化開來,散發著甜甜的味道。“吃多點才健康~不許生病。你生病就沒人給我將籃球了。” 

  因為。你生病的話,我會覺得心裡少了一塊。 

  旁邊的男孩子像是發現了什麼一樣地驚奇:“哇~你看看他的臉,好好玩哦~”女孩子的眼睛閃着興奮的光,伸出手輕輕地在男孩子的臉頰上掐一把,“還真的耶。好玩。” 

  男孩子被突然伸來的,女孩子的手指,嚇了一跳。臉一下子就紅了。 

  然後男孩子們一起起鬨,“哦哈……臉紅了啊……好羞澀啊……”女孩子假裝生氣:“去去去……該幹什麼趕快乾什麼去,這麼多廢話……” 

  [4] 

  有一天女孩子生病了。放學的時候男孩子叫住女孩子,“喂。今天上午沒看到你啊。”“啊。對啊,要是看到就神奇了。”女孩子裝出完全痊癒的樣子,咧嘴笑。 

  “……又去比賽了?”男孩子很疑惑。 

  “沒有。”女孩子很乾脆,而後假裝痛苦地用手捂住臉,眼睛從手指的縫隙里看着男孩子,“我生病了。” 

  男孩子好看的眉毛皺起來:“不要緊吧。” 

  “沒事。小病而已。” 

  “那就好。”女孩子聽到空氣里的聲音,男孩子輕輕地,但是明顯地舒了一口氣。 

  女孩子忽然覺得,有這麼多可愛的男孩子在身邊,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5] 

  女孩子說過的話。 

  “我寬容你了。我真的寬容你了。” 

  “Oh yes!對了,就是這樣。” 

  “你別逼我。你真的別逼我。再逼我就要罵人了。我可是個文明的人。” 

  “咦~” 

  女孩子做過的事。 

  男孩子生病的時候打電話去問候。男孩子過生日的時候,女孩子第一個到學校,然後把自己精心包裝好的生日禮物擱進男孩子的書箱裡面,看到男孩子的驚喜的表情,女孩子覺得很高興。中午給男孩子買了盒飯放在書桌上。 

  男孩子說過的話。 

  “天都為我哭泣!” 

  “……對,我是小強。” 

  “你別欺負她。” 

  “小爺我身體不好。” 

  “哈……” 

  男孩子做過的事。 

  怎麼無聊也要把女孩子一臉興奮講了很多遍的笑話聽完。再不舒服也要裝作堅強:“我很好。” 

  [6] 

  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故事總要有一個結局吧。 

  結局很圓滿。那就是—— 

  從此,男孩子和女孩子都很幸福,很幸福地在這個世界上,繼續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周盤點[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故事]2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盤點[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