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誅仙》感言,我回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誅仙》感言,我回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誅仙》感言,我回來了 標籤:我回來了作文 誅仙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回來了作文

  “古”有奇人名曰:蕭鼎,着一書,名《誅仙》,讀之,頗有感言,書此文,寥表敬意。

  神州大地之上,紛爭不斷,亦有正邪、妖魔之爭,至此間,天下正道以青雲門、天音寺、焚香谷為首,魔教以鬼王宗、萬毒門、合歡派、長生堂(后被前三教聯手滅殺)為主。有三分天下之勢,此篇以三人為主人公,名曰:張小凡(鬼厲),碧瑤,陸雪琪,其情思之糾葛,難捨難分。

  那是青雲通天峰上的偶遇,那凝望的眼神,不禁為之美麗而傾倒

  那是七脈會武上一句驚天地的咒語:“九天玄剎,化為神雷,煌煌天威,以劍引之”

  那是山下河陽城中一個普通的夜晚,那天露水變成了“花淚”

  那是死靈淵下,那執着的目光,那緊握的雙手,不離不棄。

  那是滴血洞里,含糊的話語,凄涼的眼淚。

  死靈淵外,那一句:“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東西,就是你烤的這隻兔子。”

  小池鎮外滿月井中,那一個永遠永遠也無法遺忘的淡綠色身影。

  那青雲山上大竹峰後上的話語:“就算把全天下的珍寶全放到我的面前,也不即你為我擦拭竹子的這隻袖子”

  那玉清殿上,誅仙劍下,一句最壯麗的厲咒:“九幽陰靈,諸天神魔,以我血軀,奉為犧牲,三生七世,永墮閻羅,只為情故,雖死不悔。”這句咒語,不知斬斷了多少愛恨情仇。然多少人黯然傷魂。

  那是死澤之內,緩緩放下的天琊,一句“你回來吧”,可是,又怎能會去。

  那是天地寶庫之上,玄蛇的血盆大口之下那一個回望的眼神,伸出的手,是那般溫暖。

  那是小竹峰上,凄涼的劍舞,冰冷了多少人的溫情。

  天水舊寨中那一聲:“你陪我聊聊吧”和那斬相思的一道劍痕。不知他為何冷笑。

  在此賦詩一首,鈍筆偶得,莫怪莫怪:

  誅仙劍下斷相思,

  噬魂魔血幾度憂。

  傷心花開情花落,

  天琊獨舞斬情仇。

  江蘇省東台市實驗初中教育集團初三:佚名 

您正在瀏覽: 《誅仙》感言,我回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誅仙》感言,我回來了 暫無評論